快四天沒寫文章,比我之前期中考閉關停寫還久,朋友看不下去直叫我趕快寫新文章,不然她都不想再來看我的部落格了。
我現在可以想到的事就是每天上千的人氣是衝著「蕭先生」而來的,讓我不禁回想起過去待在無名小站也曾有一段日子的上千人氣是衝著「蕭小姐」而來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寫的文章總是那麼容易被搜尋到?

正常情況下一天大概有30~100人瀏覽,多一點也不過2.300人,可現在光線上人數就很恐怖,這段時間我看過最多的是「現在有198人在這閒晃」,讓我把本來想寫新文章的念頭給吞了回去,我猜想我並不適合做個名人,因為我對這種狀況似乎沒有感到特別喜悅。

支持我的網友我很歡迎,但是我不喜歡遇到那種來找碴的人,只要出現1個就會讓我的心情down個5分鐘!如果說這裡是公開的討論區,那麼要針對我的言論來發表意見是你的權力,可這裡不是我的私人部落格嗎?就算要給我意見也不是用那種不和善的語氣吧?

畢竟,我也是個有情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