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是我們社會系的班聚,玲翠很用心的在做準備,甚至製作邀請卡給大家和老師,所以我們幾個就決定去捧場一下!
因為我星期二的3、4堂是體育課,而這學期選修的高爾夫球是要搭遊覽車到內湖去打,然後再搭遊覽車回學校,所以中午的班聚我們沒辦法準時到,但我們已經盡可能的趕著出席了,結果卻發生了很囧的事,到了那裡竟然沒有位置坐....0.0,雖然玲翠事先有訂比統計要去人數還多的座位,可好像有人當初沒說要去的都去了,再加上跟劉老師的導生聚會辦在一起,結果三樓全包下來卻還是都坐滿,我們三個人趕到的時候看見人山人海,而且瞄到沒座位,當下我就想說還是不要吃好了...@@"

沒有覺得大家不好,可是那時候真的有點尷尬,助教跟玲翠還一直要幫我們橋位置,甚至不斷挽留我們說:「沒關係阿,可以併一下桌子、加拿幾張椅子....」,可我那時候真的沒有想要麻煩大家的意思,只是覺得既然沒位置就算了,反正大家都是同班同學,還有兩年時光可以在一起,以後聚會的機會應該還有很多。

不過大伙們真的非常熱心,最後硬是幫我們橋出位置,但是剛開始吃飯的感覺就是有點怪,FU不太對,因為我會覺得說我們幾個明明是有事先說要去的人(還有打勾@@),可怎麼是我們會沒有位置坐咧?那時候站在那裡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會麻煩人),一切都亂糟糟的,還好之後用餐,那裡的東西真的不錯吃,我大概吃兩盤菜就釋懷了(也太快了吧!?),哈哈哈,畢竟同學人真的很好,像唯婷還有顧我們是不是少吃了什麼,然後又加點給我們,真是讓人感動!>////<

雖然剛去的時後發生點小意外(糗>"<),不過可以感覺出班上的大家都是好人,總之,有班聚的感覺其實很不錯,這都要感謝主辦人玲翠和我們系上的好同學!

嗯嗯,冰冰還是愛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