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做錯什麼事嗎?為什麼每天打開自己的部落格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差?明明這裡該是我寫自己心情與想法的地方,怎麼就是有人要來管我說什麼?
只因為別人的想法和作為你們不認同,所以就硬要灌輸別人你們的想法,你以為不過是你一個人來教訓我,我有必要心情不好、有必要生氣嗎?搞清楚!!!你、你、你,每個你加總起來,我一天到底要受多少鳥氣你又知道?這樣的壓力我不喜歡,我總是不想搞得大家雙方面很難堪,我盡量把一切說的委婉,用最正面的講法去告訴大家「不要強迫別人要跟自己一樣」,但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那麼偏激的人總是不仔細看清楚我說的話!?

有的人愛斷章取義,有的人不看全部,只看一小段、只瞥了一眼就馬上想來跟我說教,你們有沒有想過換成你們是我,那又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為什麼一點都不懂得怎樣去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