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八個月。

我想我真的有病。 

其實我對這件事已經釋懷很多很多了,雖然碰觸到某個點我還是會生氣、會心痛、會難過,我也不諱言的說:「即使是到了今天,我都還是無法完全的忘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也不認為有誰會讓我這樣,大家如果想到了誰,但我想告訴大家我並不知道該不該把責任歸咎於那裡....

真的,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很幸運卻又很不幸運,該說這八個月的日子很平淡卻又不平淡,想好好的面對,想讓自己重新開始,我在努力,我漸漸的將所有重心都放在自己的身上,開始會為自己著想,為自己的事負責。

真的,如果我還會為了那些記住的人、事、物心揪,這都是我的錯。




獨自經過那些熟悉的地方,我是真的會懷念,看到當初有意義的小玩意,我會呆滯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證明自己曾經很喜歡對方,我到底有多喜歡,我也不懂,也許是為了自尊而不服氣,也許是為了最後的結果而心痛,才導致我把很多事都記得比以往的那些更清楚。

但是,我真的記得很清楚嗎?

如果把文章鎖起來都不去看,我好像也把很多事給忘了,就是因為有那些證據,所以我才會感覺一切仍是那麼清晰。我看那些文章有歡笑、有淚水,但每當我想起什麼的時候,即便我有所感觸,可我也不曾再為了過去的種種而哭。

我想我是真的變堅強了,可我卻也變膽小了。

八個月很平淡卻也不平淡,可就是每當到了那個時候,我卻總是逃避,把一切都打亂,「就這樣吧!」不知不覺中我就產生了這種想法,把原本可能的事都變成不可能。

我沒有後悔。

是不是一開始就太勉強自己?



應該是過度期!

但是八個月的過度期也夠久了吧?




布拉說的



也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