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去吃必勝客吃到飽,真是貴死人了,不過我是花錢買友情,據說我很少出席301的同學會,可我自己覺得我常常出現阿,誰知道我還有更多、更多次沒跟到,雙溪、平溪、野柳、六福村、八仙、九份......我都沒去到!(哭Q口Q)

但是今天我跟到啦,而且真的很多人喔....我、咪咪華、怡伶、林100、小矮、米包、黃玉米、蘇媽、怡璇、野柳、李蜜蜂、小U紅、連董、摳比、王銘(後來現身),總之就是一脫拉庫的人在必勝客聊八卦,還要大家一個一個的說,我今天才知道參佰零壹也沒我以前想像中的「純真」,哈哈。

雖然好像也沒做什麼新鮮事,但只要見到朋友就很開心。

but最好笑的還是我們隔壁桌的高中生總是在那裡尖叫,導致野柳、玉米、蜜蜂三個人動不動就要嘶吼一下,超有笑點的!XD

在必勝客裡我們從七點講到十點半,然後各自分散回家後,我跟小矮、蜜蜂、小U紅又在小矮家樓下很搞笑的聊到快一點!



很扯。ˊˇˋ




(主辦人[右]:林100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