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體育老師說上這堂課可以看出你的意志力,他說在這堂課裡有三種人,一種是直接放棄(從中間就不來上課了),一種是考不好卻不練習,所以下次再考還是沒進步,最後一種是不斷超越自己。

哈哈,讓我吹捧一下自己,因為我是個有意志力的孩子。
健康體能這門課,平常上課就是準時點名,然後做操、跳繩,接下來的時間就是「重訓」--自由操作各類機器,還會有幾次上課是「登山」和「跑操場(詳情請見舊文:冰老太婆)」,期中會有一次測驗,男女生都要考的是「跳繩兩分鐘」,難就難在老師不只要求姿勢必須正確,跳繩的速度還必須是瞬發,而且兩分鐘如果失誤很多次(三、四次↑)就算失敗要重考。男女生考試不一樣的地方是第二項目,女生是考仰臥起坐兩分鐘內做60下,男生則是伏地挺身兩分鐘內做30下。

這堂課是我第一次感覺跳繩一點也不輕鬆,兩分鐘大概跳到一分半鐘以上就快要虛脫了,整個人都很恍神,所以這是最容易失誤的時間,而且手很酸、腳很酸、腳底板還很痛,真的是在考驗意志力阿!!!我第一次考的時候,最後那一分鐘失誤不下五次,所以要重考,還好第二次就有過了!

可怕的是仰臥起坐根本就不是我的長項,老師很要求姿勢的正確,一定要兩手環繞在胸前,而且手肘必須碰到膝蓋才算是一下,還記得第一次測驗我只做了44下,第二次竟然才做43下,爛到爆,由衷的認為自己的腰部沒力,也難怪我坐姿體前彎「很厲害的」只有17公分,雖然我的仰臥起坐真的很爛,可是如果不考過的話,學期末搞不好會被當掉,所以我開始知道要練習,第三次測驗我做了51下,而今天我終於做到60下啦!第一分鐘我就做40下了,可是第二分鐘真的是「意志力」的考驗,最後那一下我完全是死撐住身體才起來的。

YAYAYA,知道自己完成測驗,實在是太開心了,哈哈哈,想不到我還是可以的嘛!

創作者介紹

阿哩哩。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william
  • 妳確定妳選的是體育課嗎= =
    為啥感覺是有點像魔鬼訓練營阿 哈哈
  • 黑喵
  • 沒意志力的我當逃兵了XD
  • binbin726
  • TO:一樓的悄悄話
    拉筋!?聽起來好恐怖喔...
    跳繩真的是跳到腿軟...心有戚戚焉...

    TO:william
    哈哈,還好我很健壯的熬過來了!

    TO:黑喵
    都怪你選錯課了,我怎麼可能選八點的啦,當然是十點的囉,跟我同一堂課,就會督促你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