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不見了好幾天,可是搞不好暑假我會消失更久,哈哈。
這週是期末考週,其實明天還有三科要考,但不知道為什麼社論考完我就有種輕鬆的感覺,不管結果如何,有努力的寫出知道的東西最重要。

最可惡的是SPSS,第一題我會錯意了,枉費我原先對這科勢在必得,想要讓SPSS的分數結果看起來很漂亮,吼,越想越氣阿,就跟育嘉當時期末考上半次沒發現國家在哪裡一樣的氣到胃抽筋,那個第一題為什麼要用「老師的排名」這麼奇怪的變項名稱呢?改成「學期末排名」的話,我就不會搞錯了阿!害我想說一個變項是分數,另一個變項幹嘛那麼無聊要再說一次那些分數的排名,害我完全用上半學期的敘述統計直接做分數的變項,然後做出直方圖再來討論,結果大錯特錯,整個很不爽,相關和迴歸我會做阿....ˊ︿ˋ""",一題阿....真不想失去這一題....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