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常常都會寫很內心的文章,但是現在真的很難寫出來,所以變成久久一篇,但話說回來越來越少寫也就變得越來越不會寫了,講實在點,現在在心情上真的少了許多以前常會受到的衝擊,如果會感到鬱悶,大多也只是一些普通生活上出現的壓力而影響自己,就好像我最近對樓上正在整修房子,未來即將搬進來住的趙小姐很不爽。
※網友票選的十大惡鄰:
1  鄰居為特種行業或黑幫人士
2  夫妻經常吵架有家暴陰影
3  房屋嚴重漏水(堵塞)置之不理
4  住家即工廠產生噪音及怪味道
5  將住家或居家周圍當資源回收場
6  通宵打麻將並樂此不疲者
7  深夜唱卡拉OK、音響大作或彈琴拉小提琴者
8  鄰居有偷竊行為
9  樓梯口隨意放置鞋架、堆置雜物者
10 放任狗兒狂吠又不清理狗大便者
 

說到這個我就真的一個火上來,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鑽地聲都大到我的心情很down,有幾次我真的氣到大罵:「吵死人了」,你可以想像在週末預定補眠的時候,早上八點一到你睡覺地點的正上方約三公尺處竟然有人在鑽地,那真的是震到耳膜都會痛,害得我完全睡不下去,更可惡的是還不知道這種情況要持續多久!

他們整修房子把原有的窗戶打掉,一旦下大雨家中就會淹水,然後他們也沒有用塑膠布鋪在地板上來預防水從牆壁的隙縫滲透下去,就是因為什麼防範工作都沒做,也沒貼出施工日期會到幾號,然後午後雷陣雨大約下幾十分鐘後,牆邊竟然會滲水進來,更誇張的是昨天水從我家門口外的牆壁流下來,結果水整個淹進我家,還用好幾塊布塞住門縫,但因為發現水流進來的時間太晚,客廳早就淹水了,我這個考生還很悲慘的在昨天「拿畚斗掃水一個小時多」,不誇張!掃水、擦地板、拖地,全部用好後,流進我家的雨水裝滿三個水桶(以前在學校拖地用的那種水桶大小),還拍照存證咧!

為什麼要拍照存證?就是因為那位趙小姐的態度真的非常惡劣,不只我們家淹水,他家隔壁四樓的住戶也淹,然後我爸打電話去通知他關於房子的情況和漏水問題,他竟然回說我們家在三樓怎麼可能淹水,淹水根本就和他家無關,把一切責任推的一乾二淨,整個就是一位非常讓人討厭的女士,你沒要搬進來前我家沒淹水阿,現在不是你的問題是誰的問題阿?我們全家真的超不爽的,以後他住到我家樓上我一定不會給他好臉色,內心還升起一股想「把他家的水還給他」的衝動,我真的很想拿那三大桶污水潑他,不然就是叫他給我喝下去!!!

千金買厝,萬金難買好厝邊」真是一點都不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