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育嘉的狀態不太好,跑去跟他聊哩一下,才知道他對於這學期的分數很不滿意,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抱負的人,斗大的狀態寫著:「歐趴也沒有多了不起嘛!」
如果是我的話,假設我以75分以上的分數歐趴,我通常會心想:「算了」,可他還是心情不太好,如果不是英文害了他,以他社論90up的分數應該也會把我解決掉吧!

其實想想他的事,我覺得每個老師在打分數的時候都應該要秉持的良心,打完分數就應該要像我的英文老師一樣的列表出來寄信給大家,讓大家看的一清二楚的,不然沒事莫名奇妙拿了一個低分,真的讓人有種很「機」的感覺。

說到這我就要講那個「機到不行的SPSS」,我算了一下我的學期總平均81.12,如果說我最不擅長的社論都拿到75分,我明明就不會不擅長的SPSS給我72分是怎樣,XX的拖累我,期中考一大票人不及格,0分也是一大堆,好歹我也考了70,期末考的總分是150,我就不相信我連80分都考不到,平時又不是沒出席,作業也都沒缺交,給我72真的讓人很火大,我看老師根本就是主觀意識太強,沒去跟他聊天打哈哈,他平時成績就給我很低,整個只有「機」字可以形容!

可惡,如果我這學期的進步因為SPSS給毀了,我一定會很怨恨。

PS:育嘉你看,我都懂你了!so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