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同學會呢,很稀奇的是「國中」的喔,我國中的同學除了160以外幾乎可以說比國小的都還少見面,所以這天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話說我之前還曾跟主辦人們說如果沒有至少三人是160我就不要去了。XD
結果前幾天,他就說找到另外兩個了,於是叫我一定要去!=口="

今天晚上6點半在野宴,燒烤兩吃的那種,我很厲害的自己騎車呢,本來有人打電話來問我說需不需要安排人來載我,可我是很獨立的(ˋ#ˊ),所以我說我自己騎車去。

最恐怖的是我去了以後,光看到座位的安排就有種很複雜的心裡呀...有時候人明明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但一瞬間還是反應不太過來,結果害得我前面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對,但是後來就有好一點了啦,雖然我還是沒說上幾句話!

但是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就是了,好久不見的感覺就是這樣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