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瑋佳打電話給我,然後找我去東區的LUXY,真是嚇嚇嚇死我了...那不是布拉才會邀我去玩的地方嗎!?(XD)那時候我心裡還想說瑋佳是去了台中以後變得不一樣了嗎?哈哈,誰知道原來是要去看Jolin!!!

中午我騎晡晡到他家去找他,看到好久不見的李老師,老師還請我喝綠豆湯和水梨,然後瑋佳爸爸載我們去台北車站,我們再轉搭捷運去和子璇他們會合。到了LUXY之後竟然要有邀請函才能入場,不是假的呢~真的是限300名粉絲!

進到裡面我都有種「嘩」的FU,因為我是生長在台北的「台北俗」,還真的沒來過這種地方,這裡聲音很吵雜、有舞池、有吧檯,還看到奮力想炒熱氣氛的DJ,然後等到活動開始,Jolin一出現我就覺得沒有白來哩,超棒的,不只能玩活動還能拿簽名海報(現場簽,簽到完為止),另外還有發今日限量的Jolin日記明信片10款、Jolin設計圖樣的鑰匙圈。but我覺得最屌的還是標價活動,有三位先生一直加碼、加碼,最後那頂Jolin在廣告裡帶的安全帽加上簽名之後竟然是以三萬元給一位先生標到!那位先生真的是很愛Jolin呀....

這次活動我的運氣還蠻不錯的說,有一個是壓顏色拿獎金的活動,就分成黑、白、紅,300人分開下注之後,Jolin會骰骰子來告訴我們誰賭對,我覺得我超神,第一次賭黑色猜中、第二次賭白色也猜中,就是最後面那次的沒猜對,誰知道第三次結束後,完全猜中的只有三個人,唉呀呀~我就是臨門一腳沒運氣,但有玩到就很開心哩!而且獎金也是要買機車才有用處,因為那好像是萬元折價卷,可我早就買哩我超可愛的晡晡了。^ ^

結束與Jolin的小派對,我們還去逛了東區,我真的是超久沒來逛街,暑假待在家裡都快發霉了,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呢!!!

瑋佳還有幫我們訂晚上市政府附近吃麵工坊,那家店真的是便宜、量多又好吃,我們四個吃完真的超撐,我吃A餐才220元,另外加點飲料和大蒜麵包也才多40元,這樣我這天就吃到「蔬菜玉米濃湯」、「凱薩沙拉」、「大蒜麵包」、「蘿勒奶油蛤蜊麵」和冷飲,然後又因為子璇男朋友真是個好人,還有點「義式酥炸雞」給大家吃,那道菜超棒,沒有骨頭又好吃!

最後我們去逛誠品敦南店和他附近的手工藝品攤販,那裡的東西真的好可愛又很有特色,因為都是手工製作的,所以也不容易和路人撞到,我就買哩一個手工縫製的大象項鍊,超級可愛的啦,等我下次穿白T就可以戴哩!!!

晚上和瑋佳回去之後,她媽咪還拿了用他們家的麵包機做出來的全麥吐司給我,那麵包好香喔,然後瑋佳再陪我去牽車,他說我的車子很可愛,在眾機車中很亮眼,哈哈哈,我開心的都快飛上天了,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呢!^ ^



總結今天的戰利品:

Jolin限量簽名海報x1
Jolin日記明信片x10
Jolin設計圖樣的鑰匙圈x1
吊帶牛仔裙x1
睫毛膏x1
眼影x1
黑色花花象項鍊x1
瑋佳媽咪手工製作的全麥吐司x一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