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難得,也真的酷斃了你!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我認為就從:「劈腿的人真的都只是想讓自己的罪惡感減輕而已,可是卻又想跟別人冠冕堂皇的說自己做的到底有多多,但是到頭來,別人會這樣難過還不是因為被劈腿,說難過的想死掉還不就是真的難過到想死掉,難過的程度越多就代表之前就有多相信一個人。」這裡以後整個可以說是精華文章,讓人看了以後還會莫名的想笑,因為確實是「難過的想死掉還不就是真的難過到想死掉」,噗噗!

我說你真的很衰,被你的衰氣噴到,我也漸漸的認同你的衰運不只是因為你之前那扭捏的態度,更是因為你遇到一個很xx的人,這人真的比我見過的都還要糟糕,之前我就說過了,最討厭這種明明就已經做了那種事,卻還要去找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最討厭這種以為自己想得最多,別人都不懂,最討厭這種滿嘴充滿仁義道德,可事實上就是行為偏差的大騙子,既然都做了那些事,為什麼不大方一點的承認?

說起來我的對象在某些事情上還算是有情有義,至少他沒有那種心機,至少我還能記住他好的地方,雖然到最後我也一樣的被幹字問候,但是後來那些理由還是藉口也沒有什麼好值得再去懂的,說來說去不懂就不懂,反正在一起的時光我就不懂了,分開以後何必要懂,如果真的還會認為我就是那種糟糕的女生,那也就罷了!

我能同時記住對方的好與壞,這是我選擇的,但如果對方只會記住我不好的地方,那也是他選擇的。

如果人真要活的那麼痛苦,不如想得輕鬆點:沒錯!我們之前確實有要好過,但最後的結果就是如此,沒有轉圜的餘地。

唉呀呀,本來以為你個性彆扭的讓我之前真的真的很想揍你,但最後你卻來了這一招,我想說的是這一次你真的很有勇氣,老話一句:「維持住這股氣勢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