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昨天大概是我八月起最早的一天吧。

早上和育嘉他們約在頂溪站二號出口準備去唱歌、消磨時間一下,今天本來還有俊男和黑貓的,可第一個人前一天打工疲累不堪,結果中午打電話過去...他竟然還在家裡面,另一位則是陪男朋友去醫院做復健,還好今天另有一位特別嘉賓來唱歌,才不會讓我覺得每次去都是我們這幾咖!XD
魯先生的表姐唱歌根本就是職業級的,平時也有在參加比賽賺獎金,今天第一次聽現場真的是強到爆!我們在唱歌時,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隨便點就隨便唱唱,但是他表姐幾乎9成9都不會出錯,而且聲音的音域超廣,連唱「王力宏的你不在原音版」,感覺都輕鬆自如,一點都不會奇怪,最厲害的還是他唱李玟的歌,飆高音卻不刺耳,我想他如果有興趣的話一定可以去報名星光大道!*ˇ*

這天我第一次穿我姑姑買給我的洋裝,他一次買四件不同花樣、顏色的給我,今天穿黑色的,另外還有米色、灰色、白色,為了以後方便搭其他件洋裝,所以在唱完歌之後,我跟育嘉還跑去血拼了一番,唉呀~我又破費買了兩雙鞋子,呵呵。ˊˇˋ

說來說去今天最好笑的還是穿洋裝的事,其實我穿洋裝走在路上,感覺非常的突兀(囧),一點都不融入人群,但我就想說如果是跟育嘉出去的話,要穿洋裝還是要穿的很花俏一定都沒問題,結果...我搭公車到達錢櫃的時候,一看到育嘉我就超想笑的啦!!!他竟然跟我一樣穿黑色洋裝,重點是完全都沒套好耶,我的直覺果然準、準、準、準、準翻天

晚上去吃文化路上的鐵板燒,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吃這一家,哇~還是一樣好吃,超級推薦奶油高麗菜,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