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兩星期或更早之前,我們就一直談到有關要出去玩的事,本來是要在上星期的週末假期出去,因為布拉有時間,所以我們準備要殺往台中或者是宜蘭2天1夜,結果因為颱風太過於強勁,就只好作罷!8月23日是小柯生日,打電話住她生日快樂的同時我們也一起想要去哪裡玩,結果最後還是沒個結論,哈哈哈。

8月24早上8點多...也就是今早8點多...小柯竟然打電話過來我家叫我起床,說要出去玩,9點15分開車來我家接我!媽呀媽呀~早知道今天真要出去,我昨天就不「挖寶」挖到凌晨4點了!小柯和江先生開車來載我後,我們又去板橋載布拉。
在這種時候真覺得有車子的感覺真方便,去哪裡都很隨意,BUT目前麼行程也沒有,我們到底要去哪呀?一日遊時間寶貴,最後決定要「先去宜蘭看看再說」,噗噗。衛星導航真是個人性化的東西,設定一下目的地,他馬上就會開始指路了!

宜蘭離台北感覺超近的耶,雪隧過去,一轉眼就看到宜蘭平原了,抵達宜蘭後,我們開始找要去玩的地點,我跟布拉還很搞笑的去便利商店請年輕店員推薦,結果發現那是一位很弱的店員...哪裡都不知道...XD,最後只好看衛星導航的旅遊建議目錄,跑到大湖遊憩區後,因為聽說裡頭沒東西吃,我們才想那乾脆先吃個中飯多想一點好哩。

中餐呀中餐~米粉、肉圓....可是我們想吃有冷氣的地方啦!!!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像話,熱翻啦,晴空萬里。開車繞宜蘭市許久後,終於給我們找到ㄧ家感覺還不錯的簡餐,二話不說立刻停車前往,江先生吃火鍋、小柯吃泰式檸檬魚、布拉吃泰式雞球、我吃黃金焗烤雞柳,等呀等~大家的菜都上桌了,為什麼只有我的沒有(>"<),看著布拉、小柯都要吃完啦,店員才跑出來跟我說很抱歉起司條已經沒有了!(=口=),我只好臨時改點和布拉一樣的,但那店員人真的不錯,不只後來替我們打折,還建議我們下次去哪些地方玩,甚至給我們推薦名片呢!

這家店的東西很好吃,布拉超喜歡那個泰式炸豆腐,我也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一樣。XD

行程終於有了個雛形,這次行程決定:大湖遊憩區踩船→蘇澳冷泉→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西門看電影,最後還是要搞一個「很都市」的活動(囧)!

我們抵達大湖的時候是2點多,我覺得這種很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很酷,實際上看起來好像管理的不很好,但是拍照起來卻美翻天,實在是太神奇啦!我要說一下我們的船實在是走太慢了。。。看別人的雙人船速度都超快,我們踩得要死不活的竟然還追不上,四人船果然太胖哩,噗(=3=)。

踩船可以很近的看到鴨子滑水、白天鵝、黑天鵝、不知道是什麼的鳥(會潛水)、蚵仔......等等。我們還假裝是鴨子的一員,偷偷跟在他們的後面(XD),可搞笑的是剛要去踩船時老闆說這個入口只是湖的1/150,但採出去後感覺也還好呀,什麼1/150,太誇張了吧!!!(翻桌)

玩完踩船,我們決定走去看湧泉的,可走到底只看到一個很小很小的湧泉...(ˊˇˋ+),聽說裡面還有動物園區,特別要說一下我們看到的猴子,牠的臉超欠扁的,小柯看到牌子寫著猴子很溫馴,所以拿雨傘去逗牠,結果牠手一伸一把抓住江先生的雨傘不放,布拉就改快拿另一支雨傘去驅趕牠,結果牠忽然生氣,大跳躍一下還亂叫,嚇死我們了......呃......江先生的雨傘一部份折斷了!(@口@)

離開大湖後,因為布小妹的錯誤資訊,說什麼去蘇澳泡冷泉一定要穿泳裝,難道連泡腳也不行嗎0.0?所以我們就決定不去蘇澳了,去羅東夜市就好,這時候是下午5點半,夜市可能還不夠熱鬧,因此江先生就帶大家去羅東運動公園,那裡真的是超大的耶,比新莊綜運還大!

我要說一下那邊的鯉魚又大隻又肥,好多人餵他們,他們還會跳出水面接吐司麵包,以為自己變成海豚!(*ˇ*),這裡感覺就管理的很不錯,路面都很乾淨,剛好時間是傍晚,溫度適中又吹涼風,整個超舒服的,我們也有拍了幾張照片!

7點過後江先生載我們去羅東夜市,我沒有忘記老哥的託付去找一樣飾品,但是完全符合條件真的很難,連熊貓都不見蹤影,只好再想辦法哩!

返回台北的路上,我們都累壞了,但江先生還是要開車,哈哈,到新莊的時候都超過10點啦,看電影的事還是改天吧。ˊˇˋ

宜蘭之行,空氣新鮮、陽光普照,不錯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