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在看家長意見的時候,發現有幾名家長要求要換教室,原因是因為這間教室離學校廚房「感覺」有點近,所以想換教室。

想當初我和我妹、我弟在這個大好暑假裡被我媽帶去學校打掃時,第一眼看到的新教室是什麼?是一間放一堆亂七八糟雜物的工藝教室,什麼好的學生椅子、桌子、櫃子都沒有,地板上電線一堆,灰塵一堆,我們好幾天都去學校刷地板、搬桌椅、搬新書、搬課外讀物、搬學習教材、佈置教室、公佈欄
我還記得我們都刷地板刷到肩膀酸痛,佈置教室花的也都是自己的錢,你以為學校會有錢付嗎?想太多!!!

真的很討厭那些部分學生家長,自己孩子都當寶,別人家的孩子都當狗屎,如果換新教室是讓你家孩子去刷地,那我還OK,可你會讓你家孩子來刷地呦?最好是會啦~我看那些家長都只會去和校長說教室位置差怎樣的,只會講、只會抱怨,事情都是等別人做好,然後校長也怕出事,所以就會勉勉強強的答應換教室,後續處理還不是都交給班導來做!

那麼小的二年級小孩誰會去想說:「討厭,我們教室離廚房好像太近了耶,媽咪~我不要吸油煙啦!」

最好是會啦!!!

你家小孩到底有沒有吸到油煙都不知道,我媽的小孩肩膀酸痛、被之前髒教室的蚊蟲咬數十來包可就是千真萬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