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小朋友的活力,喜歡他們自願去跑腿、自願舉手發言、自願擔任幹部、自然回答問題...很多喜歡。

但是我.....
不喜歡小朋友下課貪玩,上課才要上廁所。

不喜歡他們老愛鬥嘴,然後鬥一鬥就開始打架。

不喜歡每件事都要報告,該要讓他們知道不能凡事都依賴別人。

* * *

我發現小朋友很皮,今天有兩個小朋友指甲流血,還好低年級的教室都有放急救包(為了因應他們多是過動兒.....所以這是教室必需品呀),指甲流血的原因都是撿太短禁不起碰撞,這個家長一定要多多注意呀。

* * *

小朋友喜歡公平正義,對他們來說不公平的事會造成他們的不開心。

例如:罰站時,有人趁老師沒注意就偷偷坐著或蹲下。

小孩子感覺都是很敏銳的呀~~~ˊˇˋ+

* * *

雖然小朋友很可愛,
也有很多舉動都讓我很感動,
例如放學的:「小姐姐再見~」
但是我還是要放假、我還是想放暑假啦!!!

so今日我決定.....ˊˇˋ

爭取自由,放假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