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無名帳號,
最近因為和奇摩合併的問題,
而我剛好只剩下一個奇摩帳號活著,所以我決定挽救我的無名其中一個遊戲帳號,
放棄binbin726的帳號,
反正該搬的都搬了,
還存留的照片就隨他去吧!

誰知道我登記的信箱錯誤,
不能收信....QQ

唉,另一個帳號東西都沒移走,
當初我又是設定鎖右鍵,
要另存的話就變得很麻煩,
所以我徹底放棄搬移我的遊戲BLOG,
因為我是個懶人,
雙認證對我而言太麻煩又沒保障,
只好認栽!

以後只能用冰冰的名字去你們大家的BLOG留言,
不能留悄悄話了...=口=



最後一句...
無名帳號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