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憐」的人常常讓我看了就很倒胃,但是實際上這招「裝可憐」使用起來卻也真的很有效果,看看那一些會做表面功夫的「」弱女子多麼的讓人憐愛,像我們這種的就是沒辦法小聲啜泣,連哭都哭的很唯美



想一想在很多時候你不裝一下柔弱還真沒人懂你的心情,可偏偏我一裝可憐就會弄巧成拙,雖然明明是真實的感覺到不愉快,偶爾想來可憐一下,但是實際上卻拿捏不準那分寸.........畢竟跟我平常的狀態也差太多了吧!!!

(臨時想到剛開學時育嘉小妹打家裡電話給我,因為我爸接起後沒跟我說是誰,害我誤以為是商學院的秘書來和我確認選課的情況,接電話的那一聲「喂」喂的超客氣,結果當場電話線就凍結了,育嘉小妹不發一語.......接著我就被他訓了一頓說那樣很!)



這世界怎麼這麼不公平呀,偶爾我也是會需要別人來關懷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