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我很喜愛的兩雙婚鞋,都是直接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購得的,
購買後有試圖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官網清晰的圖片可以讓大家參考,
但怎樣都找不到,只好放棄...

1. CUMAR 簡潔水鑽裸色高跟鞋(後跟8公分)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專櫃2780元

WEW_0016.jpg
WEW_0015.jpg 

這雙乍看之下是很素面的婚鞋,
但是側邊有一塊特別做雕花樣式,並且貼滿了水鑽,
上頭的水鑽採用三種不同的顏色(咖啡、玫瑰紅、白)來貼出漸層的效果,十分有設計感,
裸膚色的低調鞋身在婚禮結束後穿出門也非常好搭配,實穿性很高,
最重要的是這雙鞋非常好穿,穿著很重的禮服走起來依舊很穩,完全不會有鞋子脫腳的狀況呢,
所以現在出門也很愛穿這雙鞋!

2. GDC 蝴蝶水鑽香檳色高跟鞋(後跟9公分 前台1公分) 板橋遠東百貨專櫃2480元



這雙鞋有位始祖,就是下方這雙鞋(圖片取自非常婚禮catcatshen的文章),
但不是銀色的,我的是偏粉紅的香檳色!

我在專櫃時也有看到這位新娘買的鞋,但是一想到這個跟實在是...太高了一點,
目前我頂多能穿到8公分左右的鞋,再高我就撐不住了,
正想打消念頭的時候,專櫃小姐跟我提起這雙鞋因為賣得很好,
但是有許多人反應鞋跟太高的問題,所以有推出一款相似的,但是高度較低的款式,
就是我買的那雙啦,側邊是小一點的蝴蝶結,雖然整體看起來沒有那雙高跟的有氣勢,
不過婚禮結束後,我真的認為還好我買了低跟那一雙,
因為整場婚禮我的鞋子有被婚禮攝影捕捉到的不超過5張,穿上禮服後鞋子根本就看不到了,
婚鞋的功能只有用來讓我跟大包子的身高看起來協調一點而已...
而且低跟這雙的樣式比較小巧可愛,婚後穿出門才不會顯得太誇張。

但這雙鞋的耐穿性就比CUMAR那雙差一些,
可能是因為我要的鞋號當日缺貨,所以鞋子是後來才郵寄給我的,
少了現場實穿的調整,GDC這雙鞋有時候穿一穿會拖腳,
所以穿禮服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不要讓裙擺絆到了! 
不過這雙鞋的拍照效果還不錯就是哩,讓我的腳看起來挺修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