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目前分類:你 …冰友達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y 27 Tue 2008 00:54
看到朋友的網誌,這位朋友真的是我認識過寫網誌最誠實的人了,完全不會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在這天發現他的文字裡帶著些許無助,但我是那麼、那麽的希望能看見他快樂。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那時候,你說:「有我愛妳不要怕。」現在我也想跟你說:「有我愛妳不要怕。」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有說到...好想出去外面走走呦!(都是柯佳佳激起我這股慾望!!!>口<")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你變得不是你了。

在我印象中你應該是一個就算沒有我們,也會自己過得好好的人,或者說是你讓我覺得你根本就不需要我們。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育嘉小姐又提議要來交換禮物,所以今日我就匆匆的跑去將禮物買齊!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很難得,也真的酷斃了你!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

是自願的

但是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夏天很幸福。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01 Fri 2007 23:28
  • 驚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氣高的時候做宣傳最有用啦,哈哈哈,我有一個朋友他說他最近的網拍生意清涼,希望大家多去幫他捧捧場喔!*ˇ*

檢視我的拍賣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我莫名的很會起笑,可能是因為開始覺得迎合別人很累,再加上別人怎麼看我是他家的事情,他愛怎麼想就怎麼想,沒礙到我,我就裝沒看見!更何況我最近的心情又真的很不錯,朋友阿~這陣子我的良心不斷在開發中....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這篇會被別人怎樣去解讀....?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來今天要去看SBL,可小君君下午打電話來要找我出去,所以我就改變行程決定先跟小君君出去再說,反正球賽下星期也還在新莊比。

我們騎車去板橋高鐵買票,去的時候是他騎,回來換我騎,我覺得我有進步很多囉!^ ^

下午和晚上都在君君家聊天,他跟我說了很多他在高雄的事,有很多事....我的想法都很簡單、很直接,其實也不是我不懂那種感覺,只是我不想讓很多事變得好像很複雜,還好君君很貼心,我們聊天時也總是能有說有笑,就算我有時會唸他、說說他,他還是不會怪我,君君真的是一位很會替人著想的人,只要你對他真心,他就會對你好。

不想在朋友之間還要充滿謊言,或許是我太單純、我頭腦簡單,可是我就是希望能這樣。

我知道也許是因為我上大學之後還住在家裡,所以我不懂那種搬出去外面住的孤獨感,有時候....也或許是因為我住在家裡,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會太過於害怕很多事,其實當時他說的也沒錯,我就是被家裡保護的很好的小孩,但那又怎樣?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呦~本想說我這個3月3日不是很愉快耶.....但是一被你們拖進聊天室,我都解開心房了說!

我家發生一些事,本來真的超不安的,可跟你們聊天就會把那些事忘光光,只希望未來的一切都很好,「全家人身體健康」是我目前的最大心願了!!!

聊著聊著就說到要不要去台中採香菇,我家小柯老公超棒的阿~他會開車耶!這兩天我才赫然想起我有他這位老公,他還怪我之前偷情太久...話別這麼說嘛...二房的呂布拉小姐還不是一樣!XDDD

後來呢.....小柯提議說想去玩「漆彈」,好酷喔~真像女大兵,不過布拉很俗辣,他快快拉回話題:「我們先去採香菇啦!(*ˇ*)」

忽然想起布拉之前有提到.....如果有天我和她在一起的話....應該會嚇死很多人吧,哈哈哈,越想就越好笑,聽到的時候我都大笑了!

對了,還有關於你們說「做表格」那件事真的很智障耶,不過我好想做.......哈哈哈哈哈!說到這個,我不是故意丟掉我們之前的那張表格阿,是你們說不可以給爸爸、媽媽發現到,我才拿去藏起來的,可惜藏到我忘記藏去哪了.........=ˇ=

* * *

唉呦威~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很愛胡思亂想!!!

不過跟你們在一起亂哈拉的時候感覺真好耶,啥煩惱我都忘記了,只記得我愛你們倆啦,哈哈哈!


布拉小柯 就感心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高二】我x咪咪華

今天很開心的和301去動物園走走,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咪咪華,還記得在高二的時候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後來在高三上因為某一事件,導致我跟他越來越不熟,說實在的那件事的始末我完全忘了,反正不是我跟她吵架,是我當時的他和她吵架,結果那時候我的立場就變得很尷尬,所以之後也就不那麼熟了。

我還記得當初我的感覺很不好受(其實大家都一樣),甚至到了畢業典禮依然沒辦法回到像原先那樣一起瘋的要好狀態,但畢業之後我們也沒在爭辯那件事,況且還是一件我搞不清楚狀況的事。

重點是今天遇到咪咪華,原來他也知道我後來的一些ox事情,誰叫我是直接的人,想到什麼就寫在網誌上,或多或少會傳也是真的,反正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我只要知道自己過的OK就好了,不過今天我才知道咪咪華曾經寫了一篇文章在說我的事情,聽她這樣講我回家以後就去找了一下,雖然不完全是因為那樣而分開,但內容也差不到哪去,呵呵,原來我的那件事讓人如此感慨,看完以後我都忍不住想嘆一口氣!XD

對我來說,當初和咪咪華後來處不好是我在那段感情中最失敗的事情之一。

* * *

今天話很多之愛情篇(by咪咪華)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閒著沒事來寫寫我是怎麼認識這幾個朋友的。

對了,我妹曾大吼過:「姐,你怎連交朋友都這麼外『貌』協會!」
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XDDD

* * *【小學】* * *

 瑋佳
我爸在當老師,他媽也在當老師(同事關係),我們兩個又同年紀,所以我和瑋佳是經由「相親」認識的,就在小一的開學前我爸帶我去和他「相見歡」,那時候我爸和他媽就叫我們要互相當好朋友........這真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又好笑的相遇。

* * *【國中】* * *

 小君君
這個人很難算耶,其實他是我幼稚園同學,可我一直到國中之前都跟他不熟,只知道他是我同學,後來熟起來後我們有對質過當初相遇的情形,聽他說我幼稚園第一次跟他講話就是跑去跟他說:「那個某某某好討厭喔!」........想不到我真是一個心機重的孩子,我完全忘了。

 柯佳佳
我和他是三歲時在「麻將桌」旁第一次相遇,想當然爾我根本不記得了,只知道上國一的時候要選家長委員,我老爸看到他的名字就興致勃勃的叫我去打探消息(裝熟),總之陰錯陽差的知道我跟他原來那麼小就見過面了.........真的很扯!

 怡潔
這傢伙我國中跟他其實原本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是因為在學校體育場打籃球打出感情,之後我們就組了160這個小團體,慢慢才跟他變熟,我和怡潔的感情是慢速度加溫型的...........沒辦法,誰叫我國中比較氣質。XDDD

 江喵喵
江小喵是我國中時候的轉學生,那時候他很嗲的聲音我還有聽沒習慣,可我從以前就不會亂排擠聲音可愛的女生,我只記得他轉來的時候很強,尤其是國文!後來因為他跟怡潔很好,雖然江小喵沒有什麼運動細胞,但我們打球打起來還是很開心!.........莫名奇妙入同一個小團體就熟起來了...哈哈

* * *【高中】* * *

 布拉
俗稱的三八拉,他是我高一的同班同學,可那時候我的號碼跟他一點也不接近,所以不是一開始就熟的人,但我記得他剛來班上的時候很多人說他很漂亮,不過因為他戴眼鏡所以我也沒看出來,哈哈哈,更好笑的是我曾經還以為他是功課超好的乖寶寶.........天那~我被騙了!!!

  小柯
他也是我高一的同班同學,我記得我是先認識小邱才認識小柯的,然後又因為小柯才又認識布拉(好一個複雜的關係),我跟小柯在高中時候的友情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建立在吵架之上的友情阿(同樣是獅子座)!........那時候布拉不是冷眼旁觀就是偶爾中的偶爾才當和事老。-ˇ-

* * *【大學】* * *

 育嘉
這個我記得就清楚啦,他是在826新生訓練的時候自己跑來向我搭訕,然後我看他是個正妹所以也想認識他(現實),不過重點是他是個黏人的孩子,跟他當好朋友後就被綁死死哩!XD.............話說是因為我大一的捲髮很吸引他的目光!?AˇA

 李黑貓
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826新生訓練的時候他看我的捲髮不爽,然後我看他早走又臉臭也覺得他很跩,可育嘉卻在826那天曾跟他小聊過,所以後來開學的某次講座他一看到育嘉和我就馬上跟我們裝熟@@,重點是他是那種像看到十年不見的朋友一樣,立刻自己坐到我們旁邊,莫名奇妙就聊開了!...........瞎瞎瞎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超好笑的說,今天怡潔寶貝說他上傳了我們以前的照片,媽呀~~~好糗~~~
可是看久了反而有趣...哈哈....在我們「那個年代」...誰國中就很有型啦!?
所以就來回顧一下吧~哈!(柯佳佳應該會很想揍人....莫名的直覺....)

→這張是國三畢業旅行的「160合照」
 想那時候還覺得自己很有型,已經會用旁分了...而且沒事戴什麼護腕阿?-ˇ-+


→國三畢業典禮當天
 我們160的感情真的好超久的啦,到現在還那麼麻吉!^ ^
 話說育嘉看到這張就說我好醜...也太狠了吧...
 他是想報復我在他家裡毒舌他國中的照片,哈哈哈,記仇嘉!!!XD


→跳躍時空~這是我們升大一的暑假照的!
 我自己看是覺得大家臉都長一樣,可別人應該不是這麼想的吧....
 話說回來,這樣比一比、看一看...160的好姐妹們都變正了!!!
 (現在當然更更正XDDD)


我要說的是....我永遠都愛160!!!>口</

呀哈哈。。。再來看看我命運中的301吧!
我跟1班很有緣...從國小到高中幾乎都是1班.....so來想想301的孩子們嚕~
我對身在301最開心的就是「這是一個溫暖的班級」....很像大家庭!!!
→這張是高中畢業典禮當天


→這張是上大一以後的301女生小合照
 故意放這張,因為我有氣質到!!!哈哈哈



* * *

還有好多以前的照片喔....真的好懷念....
不過我不想回頭,因為以後都是未知數,我也非常期待呢!^ ^




→YA~我們的畢業照,打圈的是我。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不只有愛情」忽然很想大聲的將這句話告訴很多人。

自從去年年底以來,接連得知幾個朋友都發生了我們不希望發生的事,看著他們難過,我真的不開心。為什麼大家會為了這件事而傷透腦筋?難道人生就只有愛情嗎?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最堅強的人,我也知道自己曾經也難過了很久,但是時間過越久我就越知道什麼是「緣分」,緣分盡了就是盡了,緣分未了那他終有一天會再遇見,強求的感情根本不會快樂,與其去怨、去恨、去放不開、去惹人嫌,不如多把心思留給自己....真的真的!

* * *

迴音谷
作詞:易家揚/張淑燕 作曲:張淑燕/黃晞睿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沒有狂風沒有暴雨沒有沙漠 這世界一定會快樂許多 woh oh
 山谷中的小小回憶與她招手 好像說 累了妳可以回來

迴音谷的一個小女孩 喜歡對著天喊她的夢
她一天一天希望學會怎麼飛翔 飛向她所需要的自由
長大了以後的小女孩 帶著她的童年往前走
她一步一步要將沙漠走成彩虹 卻發現沒有人聽她說話

*如果 沒有白雲沒有晴天沒有彩虹 這地球會是怎樣轉呢 woh oh
 是否可以把我跟風綁在一起 小女孩心裡面這麼想呢

Repeat # *,#

妳是不是那個小女孩…



* * *

多為自己想一點,好嗎?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