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很有趣(?),似熟非熟的人,再一次遇見,感覺很怪。


假設今天的情況不是那樣,那麼我會好好的與你說話。

是一種內心隱藏的抗拒。




其實在第二次上課的時候,我就曾試著解開這些「不自然」,所以面對面的時候我向你打了招呼,可沒想到在那一瞬間,你就這樣與我擦身而過,那是什麼情況?

之後我就聽我朋友的話,假如我已經嘗試過了,沒有用,雖然我不確定對方是有看到還是沒看到,總之,我釋出了善意,其他的你的想法,不是我能懂的。



所以就裝沒事吧。

一個學期也這樣過了。



只是前天晚上我去上課的時候,湊巧在校門口遇到,我在想也許之前都是我多心了,說個話、打個招呼其實很平常,所以這次我沒閃也沒躲,但是遠遠的,卻讓我真真正正看見你迴避的眼神,太明顯了吧,那是什麼情況?

這反應很奇怪,照理來說,應該是我會那樣而不是你,不是嗎?立場顛倒了。




今天是最後這學期一次上這堂課,讓我感到奇怪的是之前明明也沒事,怎麼看見本人卻會變得這麼怪?

有些事情想搞清楚,可因為這學期MSN壞掉的關係,所以我沒有辦法登入MSN、開啟對話框。

若是說到之前,我承認是我不理性,可現在是我的問題嗎?

有點莫名,但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幸好我在這裡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