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學期的別校區生活後,這學期再也沒有與法律系的學弟妹一起上的課,他們應該是在城區部裡除了國貿系的學弟以外,最讓我感到親切的一群人,想當初是學妹主動認識我的,才讓我在城區部上課的時候不會感到太過孤單,但是又是一個新學期,面孔全部換新,我還是得靠自己。
如果都要等別人來認識我...也許有,但也許不會有,是吧?

上學期的體育有法律系的學弟妹陪我,上學期的會計有國貿系的班代在安排位置時剛好坐在我的旁邊,他們都是很親切、很好熟的人,可這學期全都不見了,對我來說真的又像是一個新開始。還好,有了一學期的經驗後,這學期我不能再等別人主動,也許有時候還是應該自己找點機會去主動。

星期二那天我認識了兩名企管系的學生,兩個都是女生,還跟我同年,整個就很開心,一方面是他們兩個都長得很可愛,都是捲捲頭(>////<),而且似乎又蠻認真的,最重要的是我不太能和「單純超級用功貌」的同學相處長久,這種感覺自然的人還是和我比較合,其中一個在星期六的時候還剛好跟我修同一堂呢!當天回家我們就有一起去搭車,分組的時候也決定同組,然後還要再另外找一名同學,這種感覺真不錯,果然人不管到哪裡去都需要朋友!

今天上午去會計實習課看看有沒要上課,結果並沒有,但還是有幾隻小貓到,也包括一個在上學期跟我還算熟的另一名學弟,可今日的「兩三隻小貓事件」對我來說真是大大的助力,因為剛去到教室時只有兩位學妹在,自然而然的就會和她們說到話,然後莫名其妙的又多認識了他們和國貿系的一些女生,我要走的時候他們都有和我說掰掰....這個「掰掰」真是溫馨呀,讓我想到了之前「轉角遇到愛(見舊文:菜鳥三年級)」的事情.......我想我真的是蠻面善的!ˊˇˋ

去城區部上課真的需要一點點勇氣,我說過因為大家不是在同一個起跑點起跑,其實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區部的學生,他們彼此之間早已經認識了,而我則是中途才進去讀,那感覺真的與大一進來的時候差很多,當第一天上課的時候,你就已經發現一群群的人們都互相在聊天,可你卻只有自己一個人,說真的感覺並不好,所以我這學期才下定決定要找幾個在區部的朋友,是可以一起選課的那種,也就是同是修學程的同學。

這兩天算是跨出去了一小步,希望未來在城區部上課的一年半時間能夠過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