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城區部課上到一半就被人臨時找出去,等到下課我問說到底要去哪裡,結果我還是在「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情形下就出去了」,噗噗。

那時候我心想最近的日子實在是非常的不順,既然有機會就出去散個心吧。
後來我才知道找我出去的那位自己也正是遇到很不順的事情,所以他這天都沒留口德的罵了不少髒話,哈哈哈。到了忠孝復興捷運站遇到人,我才問說我們到底要去哪?結果他說因為沒有什麼時間的關係(我今天要交報告|||b),那就去喝飲料吧,於是我腦袋浮過好幾個從前和朋友喝飲料的畫面,一時間內我忽然想到喝飲料有需要跑到這邊來喝嗎?(XD)

走著走著,我才發現我被抓到Lounge Bar去了。

那時候我們走到Bistro 98大樓,搭上電梯,等到門開的時候我看見了這個地方,這裡是DartsLife電子飛鏢酒吧。但是不同於我之前所以為的感覺,其實這樣的地方很正式,有些朋友來這裡聊天散心,也是有些工作上的同仁來這裡討論業務,可我真的是第一次踏進來這樣的地方,有點興奮。

 

只可惜這邊的飲料多是酒類的,我之前有被我老爸警告過不準在外面喝酒,因此我也只好點沒有酒精的飲料,但是帶我去的先生有給我試喝一點點他點的飲料,一喝下去我就知道那算是有點烈的酒,因此我有斟酌自己大概能夠喝多少,其實那種酒真的是蠻好喝的,可我真的沒在外頭或家裡試過我自己的酒量,很怕忽然間喝太多會喝到吐,還是喝到胡言亂語,那就真的很糟!

待飲料和食物吃過一陣子後,我們就跑去玩射飛鏢的遊戲,一開始不知道遊戲規則就亂射一通,我還有射到600多分呢,為了證明不是隨口編造,我還有用手機拍下分數,哈哈哈,這裡是我贏了!喔耶~輸的聽說要付酒錢是吧?(可我沒什麼喝酒....這樣很虧...=︿=)


之後有個超可愛的服務生再來替我們解說一次射飛鏢的計分方式,等到大家都更明白計分方式的時候,反而會因為想要射倍數乘出來分數比較高的點,汲汲營營,飛鏢卻反而一直亂飄,我有好幾次都不知道射到哪去了,對方還用言語刺激我說:「我都有看到喔...」是想用心理戰術來影響我的情緒,實在是很機。

玩完最簡單計分方式後,我們就改玩倒扣的,就是將預設的數字削減,最後要剛好減到是0才能決定勝負,如果剩10分卻射出12分,那就會回到10分,這個嘛...不好意思我真的射不好飛鏢,別說是0了,我能不能將數字削減到破百就已經是個很大的問題,但是某人很有天份,第一次玩就在十局內達成這個任務,其實他根本就有回家偷練吧!(= =)

註1:玩家一是對方,我們交換順序了。
註2:請自動忽略玩家二的數字,謝謝。

由於今天是忽然間要出去的,時間上的關係我不能待太晚,所以大約在十點半的時候我就必須要趕回家寫報告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先甘後苦嗎?但因為那本來就是兩人的報告,我自己一個人寫完也沒用(但大家都已經有先寫一部份了),到頭來還是必須和朋友共同奮鬥,況且沛榆家的電腦還沒有網路,他在凌晨的時候跑去網咖做,我們兩人整個就是非常克難阿!

今天這樣一趟玩下來很開心,我想有些時候確實是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該出去走走、放鬆一下,等到補充完能量之後,再出發面對困境就不會覺得無法突破或克服了。




..............................然後昨天晚上我和沛榆兩人趕報告趕到凌晨四點...............|||||b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