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HIGH的啦!!!
今天下午陪同學去參加試鏡,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本來我還覺得好累、好想睡覺...
誰知道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整個緊張感都來哩!
(哈哈~又不是我要去試鏡XD)

先陪朋友等一位替他審查書面資料的小姐,然後等那位小姐一走下來,
他就帶我們去另外一邊的小會議室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攝影師有問我朋友幾個問題...
我看育嘉小妹回答的很泰然呢~不愧是有試鏡經驗的人阿!
結束玩面談之後呢~就要去拍審查小短片,進行到目前為止都蠻順利的!
但結果到底如何...就不知道嚕~^ ^

重點是我們看到好幾位很面熟的人,都是常出現在節目上的名人!
還有一整面玻璃的藝人簽名,稍微瞄一下就看見大S的簽名,
還有看見製作人王偉忠和George在聊天...
我和育嘉一直用眼角餘光看他們~
剛開始還認錯人,把George誤認為Jason...因為不好意思正眼看!
後來結束所有試鏡行程後,離開會場卻一心很想找王偉忠大哥合照!!!
所以就在外面晃來晃去~想說該怎麼辦才好!
沒想到王偉忠大哥竟然自己走出來,整個人超親切的!
他很高且友善,並且願意跟我們合照!哇哇哇哇哇哇哇~超HAPPY的啦!
我和育嘉小妹就呆呆的去跟他照相,
覺夫先生當攝影師,用他那一台超高解析度的相機!(可以拍到毛細孔= =)
然後偉忠哥在拍完照之後跟我們說:「你們一定有比YA喔!」
哈哈哈~原來他早就習慣大家比YA,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比個不一樣的!

有了剛剛的衝勁之後呢~也不能放過George!
所以三個人就跑進去搭訕-ˇ-+...只見George很樂意和我們照相,
且不只拍了一張,甚至最後還主動和我們握手呢!!!
我和育嘉都快飛上天哩~~~有沒有試鏡過關都不重要了啦!!!
重點是整個很開心!
哈哈哈>口<

PS:照片我晚點再用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