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725看完蔡健雅Goodbye & Hello演唱會之後,原本沒有想到待會兒即將到來的21歲要怎麼過,能夠遇見你們應該說是湊巧,但還是讓我很開心,21生日的那一刻有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謝謝,謝謝老蔣、施董、Yancy、Uly。

再來謝謝打電話or傳簡訊、用msn祝賀我的朋友,謝謝瑋佳、偉豪、俊男、小柯、柯佳佳、怡潔、育嘉、雲、橫田、三元、小君君、小余、大雄,還有謝謝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謝謝失序、哈撥、太子妃、紫紫、絕招、自以為、昕馹...很多很多,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瑋佳,每年的這個時候你總會記得我,還記得去年你是騎著腳踏車到我家來送禮呢,今年我們則是約好8月1日要再一起吃飯,很期待。

小君君,這次就算你的好朋友沒來,我看27號還是很難去八仙玩呢(笑),所以期待我們8月3日的唱歌行吧。

柯佳佳,我真的覺得長越大就和你的交情越好,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會支持你的,放手去做吧。

布拉,你這笨蛋一定是忙到把好朋友的生日給忘了,小柯說8月一定跟我們相聚,確定的時間要再討論。

育嘉,我知道你是個很在意生日的人,聽你老公說你最近常把我的生日掛在嘴邊,好像我的生日是你生活上的大事一樣,很感動。也謝謝你表哥載你過來新莊,生日那天我真的有穿你送我的衣服喔!

最後,謝謝我妹陪我吃晚餐,也謝謝施董和你的朋友陪我度過生日的夜晚,謝謝蔡yo(狸貓)、小哆、隋棠...略,大家都很活潑、健談,施董能擁有你們這群系藍學弟妹,真的很幸運。


* * *

21歲生日過去,心情有點複雜,不是因為老了一歲,反而是有種朋友到底是什麼的感覺。

我知道以前的我總是忘東忘西,但是人長越大就越來越想要去抓住一些什麼。這次的21歲生日看見了其他朋友們的分離,好像出了社會,大家都不得不分開、各自努力,看著他們說感性的話替朋友餞別,心裡真是五味雜陳,現在我們都還是學生,但總覺得一年比起一年難約,尤其是今年,有些事說了好幾次、約了好幾次,但好像還是沒有一個確定結果,有一點失望。

7月26日那一天,我本以為沒有什麼人會記得,也做足了心理準備,想說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過去,沒想到還能發現一些自己擁有的東西,也發現到男生朋友和女生朋友的些許不同,但是,所有的所有我都想好好珍惜,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都還能擁有你們。

最後,再說一次,21歲生日,謝謝大家。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佳佳
  • 好感動:D
  • 謝謝你給我的生日祝福!^ ^

    binbin726 於 2008/07/27 19:28 回覆

  • vickie0624
  • 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我想當壓軸很久了XD
  • 噗,布拉你真的當上最強力的壓軸了,
    但是時間上好像真有點晚了厚!
    好啦,明年我生日我就自己打電話通知你!
    哈哈哈哈哈...

    (話說某人624生日就是這樣子...
     還跟我說今年大家流行不接壽星的電話!XD)

    binbin726 於 2008/07/28 12:21 回覆

  • yancy
  • 呵呵

    雖然我覺得認識老蔣不一定是件值得慶幸的事(爆),不過他還滿好笑的啦~
    恭喜你度過廿一歲生日呀~
  • 不是件好事呀...同感!(爆)

    他最近異常的愉悅,
    明明寫論文就已經忙到快炸了,
    還真是位奇妙的人阿!

    謝謝你的祝福喔!:)

    binbin726 於 2008/08/09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