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妹路考的順序比我前面,所以一大早我就載著他先前往駕訓班,七點五分到那裡就已經聚集了許多人,甚至部份都已經開始進行路考了,害我都緊張了起來!
先跟教練拿了體檢表並簽到後,就等叫到自己的名字後再前往預備區,我妹的22號車較早開始進行路考,所以她沒多久就被叫到預備區去了,我的18號車則是之後才起步,所以我和18號車的其他姊妹們就待在冷氣房裡聊天加發呆,哈哈哈,彼此分享著緊張的情緒。等我妹輪到待考一號的時候,我看她走去22號車後座準備,表情一整個嚴肅,噗,可是等輪到她考照時,就連我也會替她擔心一下,大家的心情其實都差不多,玩歸玩,正式上場考試還是有點怕阿!but等到我妹過完斑馬線下車後,再看看她的表情....只能用「滿面春風」來形容,嘴角都上揚了,害得我心裡非常不平衡,此時,我妹的教練還對我火上加油,跑來跟我說:「阿你妹考過了耶,如果你沒考過的話就很糗了!」我內心os:「機車耶....」

輪到我到18號車後座待考時,整個人正襟危坐,看著前方的姊妹進行路考,當時的我一直給自己信心加持,不斷得想著平常我經過這裡時是怎麼樣開的?她則是怎麼樣開的?坐在後頭有再一次學習、觀摩的效果,所以等到自己進行路考時,雖然手是有點「挫」,開得也比平常慢許多,可大體而言就是穩穩的去解決所有考試項目,話說昨天在練車時我竟然在平日開飛快的S型車道中壓到內側管線四次,害我嚇得半死,但是今天路考時就有抓回我平日開S的感覺(我妹說我S又開得很快),可能是最不擅長的「路邊停車」都過了吧,當時的心情一整個大好,喔耶,等S通過之後,其他項目就沒啥問題嚕,蔡冰冰順利得考取汽車駕照,好happy!(=ˇ=)



PS:聽我妹說我下車的時候表情也是「滿面春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