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覺得自己心情小低落,所以我計畫了一些友達之旅,就多聯絡一些朋友吧,很不錯呢!


這一站(表示之前就有一些行程了XD)是最有計畫的,鏘鏘鏘~中原行,說到中原大學我腦袋瓜立刻冒出幾個人,例如:雲、咪咪華、暉、蘇媽....等等。

直到今天早上時地走訪,我才知道中原離台北有多近,我把機車放在板橋站,從板橋站搭火車到中壢站也不過才半小時而已,太有效率了吧,從我家騎機車、轉火車、搭機車去中原比從我家搭公車、轉捷運、再搭校車去東吳還快!

今天很酷,我的學伴暉一整個就是位超級好的先生,我先前跟他說我會去中原大學,他就回說可以請我吃飯,而且今天我們中午去吃東西的時候,他還說:「價錢你可以不要看,盡量點沒關係!」挖屋~真不愧是大地主耶,超大方的啦!然後學伴還帶我去逛了中原大學、元智大學、當地的市集...等等,他說因為中午有系上的球賽,所以也沒辦法帶我到比較遠的地方去,說來真是不巧呀,不過第一次去中原就看學伴打籃球也蠻妙的,話說回來我好像是幸運之神呢,聽說以前他們從沒打進過複賽,我今天一去那裡,他們就打進複賽耶,我一整個就是太有福氣了,哈哈哈。話說今天我也跟學伴聊了很多有的沒的,他講到讓我覺得最好笑的事情就是關於「某男」的那件事(為保護當事人,用某男當代表),那件事真的超爆笑,而且暉演某男的動作實在是有夠逼真,所以我真的相信你曾拿過那個什麼最佳男主角獎,因為我都快笑死了!

接著下午三點以後的行程聽說是我九年不見的老朋友要負責,九年不見的感覺就像是剛認識,還好我這人話頗多,呵,首先我在那裡陪他上了兩小時的政治學,雖然我有帶書去看,但是我發現全場很多人被瞌睡蟲附身,導致我也超想睡,所以就精神不濟....睡死半節課,好加在老師沒點我起來,那堂課的老師會隨便叫人回答問題耶,嚇死人。到了晚上雲帶我去逛夜市,還有去桃園市那附近晃晃什麼的,我在便所隔壁的店裡發現一雙我一直有想要買的靴子款式,而且又很便宜,讓我心癢癢,試穿之後我想再拿大半號的鞋,那雙鞋卻剛剛好要明天才進貨啦,殘念,所以我只好把價錢先付清,然後拿了收據跟領貨單....準備等下次去桃園的時候再拿,唉唉,我有問店員可不可以用寄的,他們回說先前沒有這樣的經驗,哭哭。

回家的時候阿,雲10點送我到桃園火車站,我一進站去買到板橋的票,當班火車立刻就來了,完全沒等到耶,而且還是桃園往板橋的直達列車,中間沒有停靠任何一站,所以我10點19分就抵達板橋火車站了,之後再去機車停車場牽車、騎回家,我大約10點4X分就到家了,快不快你們說!?

這次來中原的遺憾就是沒看到咪咪華,我有打電話給他,可他沒接,他打給我時我正在坐車,所以也沒接到,等到我回打的時候,卻早已經離開中原,聽咪咪華說是因為他們今天要拍學士照,手機不在身上所以才沒接到,這讓我想起早上我來的時候,有和暉一同看到拍學士照的班級,原來咪咪華就在那其中阿,當時我們還有開玩笑說要不要假裝是那一班的轉學生偷偷加進去,後來當然是沒做,不然一走過去鐵定會被咪咪華揭穿,噗,最後還有件好笑的事,咪咪華好像很不敢相信我會打給他,因為我們太久沒有這樣哈拉或出去了,他還以為我的電話被盜用,可能是詐騙集團打給他!哈哈,想太多了吧!

創作者介紹

阿哩哩。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