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好久沒出去玩一整天滿滿的行程了...超級開心的
說到這個行程阿,我從沒想過原來有些人出去玩一定要「排行程」,
我以前都是隨意就好,早上起床心情好就.........衝哇~GOGOGO~
出去玩的前三天我們開了2次msn會議室,
小余這個姐妹(他是我的姐妹幫XD)真的是一個可靠的人阿...
如蓁小妹一直吵著要出去,可是咧......
他又常常在「熱線你和我」,所以都沒辦法和我們好好討論,
然後我和書瑋先生又很懶,動不動就說:「我要睡了!」
所以這趟旅程的行程安排大體歸功於小余「姐妹」!!!(掌聲鼓勵)
(哈哈~其實我是怕你被誤會啦!)
1月28日早上9點起床弄一弄...當我正在吃早餐的時候....
那三個人竟然已經到我家前面了,我只好快速的把半個漢堡塞進我嘴巴,速速出發!
想當然爾,遲到以後就容易被嗆,很可憐的我被叫蔡大牌...ˊ口ˋ"
沒想到我剛是為了早餐才遲到的,而現在的第一站竟然就是要去吃早餐.....
天那~~~太不值得了我~~~~~~
吃早餐的時候大家不免攀談了起來,因為我們這也算是個小型同學會,
我+如蓁+書瑋+小余 = 4個國小同學
有時候少少幾個人出去還比較好玩呢~人多反而容易分團走!
大概耗到快11點,我們才真正出發啦!!!

首先陪小余先生去他們學校拿地圖(你看,多周到的人阿...為了以防萬一還拿地圖耶!)
拿完之後就殺上陽明山,然後繞到金山準備吃味美多汁的頂級鵝肉!
前半部的山路我都看膩了-ˇ-".....畢竟東吳人,這裡真的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阿.....
可是後半段山路經過小油坑以後,我就覺得很新奇,哈哈,因為很少用騎車經過的!
而且今天天氣真的好到不行,太陽公公都一直在頭頂上,
可寒流來襲也是真的,好冷阿~~~~還好我穿兩件外套~哈!
好不容易騎到金山以後阿,我們馬上就去吃「辦桌」,
跟同學出去就找幾個男生準沒錯,因為這樣我們女生就輕鬆啦!(AˇA+++)
書瑋和小余不只要排隊拿菜,還要遵照我們的意思拿我們想吃的東西,
我和如蓁就只要顧包包,然後他們拿菜,我們就吃菜!哈哈哈
(唉呦~等人都到齊了...菜都要冷了啦!)
今天的中餐是:炒麵+鵝肉+炸鰻魚+炸蝦捲+筍子+書瑋以為是菜的一盤肉
這樣子吃一吃,一人只要205元!?超便宜的!!!(是辦桌喔...)


吃完以後大概2點半多,我們就準備去野柳啦!
(上次沒跟到301的野柳,今天就自己去啦!ˋ︿ˊ+)
中間有騎經過一個很小長的隧道,那時候覺得:「哇哇,騎車過隧道耶!」
結果才發現騎過頭....= =
好不容易到了野柳風景區,我和如蓁就連門票都要蒐藏,整個很女生!
我都會把出去看電影的票...等等都留著呢!^ ^
我們在野柳這裡吹海風,冷到一個極點,可是我是「勇健冰」(穿五分褲)!
畢竟都已經決定要出來玩了,當然是風雨無阻、寒冷無阻,
在意這一點冷不就太掃興了嗎~呀哈~
拍完照之後就去看女王頭(就是怕再拖就看不見了,所以趕快來看!),
那真的變得很細呢,而且旁邊一堆人在拍照,所以我們也去卡位照相,

接著再去爬山-口-",這真的是有夠麻煩,
那兩個男生自以為很青春陽光,他們都不懂女生是很懶的耶....
可既然難得來了.......就爬山吧!(挖嗚~我不要磨傷我的靴子~~~>口<)
但後來也覺得還好有爬,因為上去上面真的蠻漂亮的呢,
這要歸功於太陽公公有出來,因為有太陽一切都很美,我愛陽光!
(Q:上面有什麼風景!?A:去相簿看照片就知道XD)



我們5點左右離開野柳,回程時是傍晚,然後天就慢慢變黑,沒有陽光整個爆冷的,
書瑋先生看不下去我穿五分褲,所以超級好心的拿雨褲給我套在外面,
可真的蠻醜的,剛開始我都不好意思穿,但不穿又太冷了,
手露在外面都凍僵了.......-ˇ-"""
聽說東北晚上才8度,我想真的有喔.....因為確實是好冷!
回程走陽金回去(真的非常冷),可我們想說都要經過陽明山了,
不如就帶他們去文化後山看看夜景吧(我和小余算地主*0*),
好不容易騎到文化後山,下車時我整個腳都刺痛,用極度緩慢的速度把腳放下來....
然後全身「ㄍㄧㄡ」成一團,那時我都懶得看夜景了,因為冷!!!
(讀東吳...改天想看再上來看就好哩....)

晚餐吃「食來運轉」,本來小余很不想去吃,因為他吃的很膩!(其實我也有點)
可另外兩個人吵著要去吃,哈哈,所以就只好去吃啦!
這家在士林夜市裡..凡是讀附近學校的幾乎都知道....=口=
之後大概八點多,我們就殺去看夏綠蒂的網,
YA~平常男性朋友都不太願意看這類比較溫馨感人的片,可是我就喜歡看阿!
所以大伙兒就一起去看,電影劇情不便多說...哈哈(1/26才剛上映的)
本來我們有排晚間行程,可是有人有「感情壓力」,所以只好作罷哩.....-口-+
(這種時候就覺得兩個人還真的蠻麻煩的....可我以前也沒這麼誇張阿....呵呵~)
總之因為那個情感因素實在是太大了,如蓁小妹又是個乖孩子(超乖的),
所以後來如蓁小妹是用「飆」的回家....
(從西門到迴龍搞不好沒有15分鐘咧~哈哈哈)

總之,今天一整天很充實!
看到老朋友很開心^ ^


※夏綠蒂的網電影主題曲:(Ordinary Miracle bySarah McLachlan)

創作者介紹

阿哩哩。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