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六點二十左右從桃園觀音開到龍潭接國道三號,然後一路衝到劍湖山,抵達時間約早上九點二十分。


這幾個月來跟大包子兩人玩遍台灣的遊樂園(水上設施除外,那些等夏日再來征服)!我從一開始的玩什麼都很害怕,至少要害怕個好幾分鐘才敢上去坐,譬如在六福村的時候...大怒神、火山歷險、海盜船、笑傲飛鷹這些以前也不是沒玩過的東西,但就是重新要上去回味的時候依然會彆扭好一陣子,最後才被大包子給拖(逼)上去,結果不玩的時候很害怕,玩完就會說:「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嘛...等等再來坐一次!」就這樣大包兄總愛消遣我這點,說我那樣沒用啦~俗辣包還是俗辣包!(哼哼=3=)

在月眉的時候,我遲遲不敢挑戰的就是斷軌,因為看到那畫面覺得實在是太害怕了,還一直說我不要坐,最後大包子才妥協先陪我玩別的,玩完一圈回來再去挑戰斷軌,沒想到坐完以後卻讓我發現了一件事...自由落體的重力加速度會心揪,俯衝式的遊樂設施完˙全˙不˙會˙心˙揪耶,只有在上面等待的時候你會感到莫名的緊張,同理,這次去劍湖山的G5,因為是很類似的遊樂設施,所以害怕度整個大減,玩完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沒那麼恐怖..........終於是雪了我國中畢旅不敢上去的恥呀!(XD)

另外,我們還有去挑戰劍湖山的20層樓高自由落體--擎天飛梭,記得我在六福村玩大怒神的時候,雖然它並不是特別的高,但是下來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我的心著實的揪了那麼一下,所以我一直以為這種遊樂設施會很心揪,想當然我再度看到那麼高的未知自由落體,我心裡真的很害怕,可因為經過的時候剛好正要開放,大包子就拉我當先鋒了......誤上賊車阿!!!上去的時候,哇咧~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耶,超高的啦,不過好加在我沒懼高症,我當時一心一意只擔心等一下掉下去的時候會不會心揪,這裡我要提一下,擎天飛梭在上頭等待的時間非常久,大概是等你回過神來後,內心還要在默數個三次321,接著就掉~~~下來了,不過很~~~奇怪的不會心揪耶,而且整個人騰空好嗨喔,真的是一個不錯玩的遊樂設施!

劍湖山的重點在我跟大包子很推薦的遊樂設施--衝鋒飛車,這項設施快速衝刺1分多鐘,全程無冷場,但是千萬要記住一點「搶第一排就對了」!第一排才能玩出樂趣,因為你的前方完全沒有障礙物,如果你還是坐在第一排靠邊的人,挖~那你的腳下也沒有鐵軌這項障礙物,超好玩的,完全不恐怖,整個就是強力風的大放送還有旋轉,但是沒有跳躍(←太冷了),反正真的很好玩就是哩,玩過讓人心情愉悅!

接下來我要大力的「不」推薦一項遊樂設施--狂飆飛碟我的黑名單),看的時候以為它轉來轉去的沒什麼,反正來都來了,一定要挑戰一下以前沒玩過的東西,結果上去之後轉到第五圈,我就已經覺得我要吐了,自此之後我再也無法說話,整個人靠著扶手,忍住想嘔吐的胃,任由狂飆飛碟擺布,然後它就一直轉阿~轉阿~轉阿,轉阿~轉阿~轉阿,上面轉阿~下面轉阿,甚至當你以為快要停了的時候竟然還又加速、加高,這玩意兒大概轉了二、三十圈或者更多,你們就知道我那時候有多痛苦,痛苦至少十五圈,於是我一下去就直奔嘔吐槽,還好有一個男生衝的比我快,可悲的是我們兩人站在那裏試圖嘔吐竟然還嘔不出來,連大包子拍我背都沒用,之後我整整痛苦一小時,感覺比坐六福村的老油井還痛苦,完全不能再玩其它遊樂設施,唉唉,真是一個悽慘的經驗,so現在我已打定主意,狂飆飛碟變成我這一生的拒絕往來設施。

下午三點整我們從劍湖山折返,中間有在清水休息站吃東西,所以直到六點多才回到桃園。

重點、重點來了,重點當然是要留到最後的!

我好好好感謝司機先生喔,司機先生你怎麼那麼棒,車開得好讚、開得好穩喔(抱),嘿嘿,看在我如此褒獎你的份上,以後要常帶我出去玩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