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感而發

* * *

我覺得當我們在面對不同人時往往都會有所差異,雖然好像知道我們自己會是怎樣的人,但只要面對的人不同,有時候就會忽然發現原來自己也會有某種樣子。

我會想什麼才叫是「做自已」,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樣算是做自己嗎?如果我這樣講或那樣講會讓人感覺不好...那我是不是可以換一個方式?不管是前面或者後面的想法都是出自於內心的,那應該都算是自己吧....?應該。

經歷一些事以後,我不想要給自己煩惱太多,我不想和每個每個人相處不愉快,我希望我們都能擁有我們自己的樣子,至少能讓每件事都處在一個平衡點上,如果出現不平衡,也會是正面的!

不喜歡為了什麼東西人就要吵的不可開交,我覺得那樣好累。

我知道自己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如果對待不認識的人,我的樣子...一定很堅決,好與壞就那麼明顯;如果對待認識的人,我就開始會想很多,每個自己的表現都是萬中選一,因為不知道我選擇的相處方式到底是對或不對,所以只要跟我熟一點的人如果覺得我不好都能跟我說!

* * *

我想永遠快樂的生活著,希望每一個人心中煩腦的事通通都會變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