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大家好,這是繼我1、2、3、4、5個情人節後首次將跟我老妹過的情人節,這篇真是寫心酸!XDDD

今天我跟我妹提議說我想做巧克力,沒為什麼....就是好想自己做來吃!哈哈哈....

想到巧克力就讓我想到很多好笑的事,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做巧克力是幫布拉小姐做的,那年我們高二,他來我家和我一起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但我們不是為了情人節,而是為了聖誕節,那天我和布拉呆呆的去專門販售模具、包裝、巧克力原料的店買材料,然後在我家我們先煮巧克力,把煮熱、煮化的巧克力倒進模子裡再拿去冰,當然還有裝飾,那時候好像是灑彩色巧克力粉吧?還是灑杏仁果?唉呀~我忘了。總之,後來把巧克力五顆五顆裝進用緞帶打結的半透明布袋裡,然後帶去學校隨手發給認識的同學,想到那個時候我一點也沒想過要做巧克力給男生吃!哈!

接下來那次做巧克力,我忘記是哪一次的情人節,反正也不是我要做給男生吃的(天生沒這個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次好像是幫柯佳佳做,所以漂亮的巧克力都給他帶走哩,我只留下爛掉的自己吃,想到真心酸...-ˇ-"不過這次做巧克力的模型就有很多種囉,好像還有貝殼形狀的,那是我家之前吃外國巧克力所留下來的模型盒。^ ^

第三次做巧克力是跟小矮他們一起,這次是三年級的聖誕節,我們幾個女生打算做巧克力給全班的同學,所以這次是在小矮家製作(沒辦法~我家太小了~),總之似乎這三次都和男朋友沒什麼關係,呵呵。

第四次做巧克力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反正是情人節沒錯吧,好像是高中畢業後的第一個情人節,這天我可終於要做給男朋友吃,老天,我這種懶惰鬼竟然會這麼有心,那時是用一種軟綿糖沾上一半的巧克力醬,再灑彩色巧克力粉,而且我還用一個小盒子裝起來,包裝的還算能看,可惜聽說太甜了,哈哈。我還記得我最有心的並不是做這個單人巧克力,而是那次我還做了好多好多的基本款巧克力在他「情人節當天的同學會」上給他帶去發,哈哈,我才不是那種愛「管東念西」又愛「查東跟西」的女朋友,不亂跟也要表示一下我的誠意(其實是想打關係XD),哈哈,可後來發現效果不彰!

現在讓我比較懷念的還是跟呂布拉小姐第一次做巧克力並亂發給同學的時候,越想就越懷念阿。

今年的情人節沒有情人,可我偏偏好想做巧克力喔,可惜的是做了巧克力後只能自己吃掉,哇嗚~我好可憐,都沒有別人要吃!

我看破啦...............!!!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育嘉
  • ....

    我吃我吃嘛...
    冰冰大小姐...巧克力還有逼人吃的喔?
    (開玩笑啦~ > <)
  • 佳~~
  • 冰...
    你誤會我了><
    我沒有和你一起做巧克力...
    我記得很清楚 我是去住在鶯歌的朋友家做巧克力的!而且我還是搭火車去的...
    你誤會人家了><
    我是和你一起去買巧克力...我真的沒有去你家做巧克力>~<
  • binbin726
  • 啥米~~~我記錯了!?@@
    那我那次是跟誰一起做?
    真糟,我老人癡呆了。XDDD
  • 布拉
  • 是撒堅果類的東西啦
    而且我的模型你一直沒還我...

    情人節快樂阿!
    我要在家睡一整天= =
  • binbin726
  • 哈哈,你的模型回不來了...
    我在另一次我忘記是跟誰做巧克力的時候,把模型借給別人了...
    =口=

    今天我在家也好無聊,在家打線上遊戲...超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