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生活早已回到了軌道,也才發現原來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我和照顧我的人。可是,就算我看起來很樂觀、很堅強,但我仍然是常常不曉得自己到底在猶豫些什麼?想什麼?

在很多時候我都會觀察我自己,漸漸地....我覺得自己並不是真的很需要有人陪伴,甚至覺得自己一個人自在的感覺也很好,但與其這樣說,倒不如是說我覺得我沒有太多的心思能夠再花在別人身上,也或許是....現在的我還不敢相信有人是真心的,所以就會想說如果還要煩腦那些,那就繼續一個人吧!

有人知道嗎?
其實當我發現有人在背後談論我的事,我真的覺得很無奈,我不知道為什麼被說話的人會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已經過了那麼久,我還有什麼好讓人在乎的,反正從一開始我就不被在乎,那之後還有什麼好再拿來說嘴的事?其實對別人來說,我根本一點也不重要,難道不是嗎?

有人知道嗎?
其實我真的很累;其實我真的很壓抑;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懂事;其實有時候我假裝很隨意,但我真的很傷心;其實我也不指望有人會懂,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從我一直以來都自己在台北唸書的時候,我就已經學會習慣.....習慣一個人。

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缺什麼,日子這樣過過來....我也覺得現在的我很好,可是就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踏實的感覺,一點點我不知道為什麼人的心這麼難掌握的感覺,一點點被騙了的感覺,一點點覺得自己根本不重要的感覺。

覺得自己總是在這很矛盾的中間地帶搖擺不定。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擁有真實的快樂,最少不是像現在這樣......!?

我努力的在快樂,也希望看到別人快樂,可我確實沒有那個能力足夠去影響別人,只希望在我很認真的生活著的時候,大家就算有不如意也要努力的去克服,反正人生本來就不是每件事都會很順利!

其實我的生活已經很好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還缺什麼?




人,真的是一種不懂得滿足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