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人、聽了很多事,有自己的朋友、別人的朋友....很多很多,甚至於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三角關係沒什麼,也沒什麼好壞差別,有的人就是會愛上原本擁有另一半的人...可那又怎麼樣,不怎樣。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身為介入者就要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態度,你能要求別人什麼東西?一切還不是自己自找的,你想怪誰看你不爽,還不都是因為你自己引起的,沒什麼好逃避的阿!被人罵就挺起兇來讓對方罵個痛快,反正事後能證明你跟他過得很好不就萬事OK了,誰也不會怪你當初介入他們,成功了你就證明你們才是彼此適合對方的人,不成功的就讓他去吧。

可什麼叫做當事人的感受呢?這一切真只有杜爛、再杜爛、再杜爛,每個人都會辯解說你不是他所以你不會懂的,甚至就連第三者都可以把這句話說的理直氣壯,那誰真的又懂我們的感受?我從來就不知道原來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更不用問說他哪天跑出來的,完全沒得考察,就只能傻傻的等到一切爆發了,然後自己哭到沒眼淚,這心酸誰能懂?被隱瞞的感覺誰能懂?

大家理由都很多,「愛情沒有對錯」這句話誰不會講,是阿,在感情世界中,沒有誰可以確定自己下一步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我們就可以把自己的變化全部推到愛情沒有對錯的身上嗎?為什麼別人不會變,而你會變呢?為什麼別人可以堅持下去的事,而你不能堅持呢?最重要的是你有讓對方知道你的看法嗎?如果你已經察覺到了什麼在變了,又為什麼不說?以為說了會傷害對方,卻不知道忽然間的決心更傷別人的心。

我不喜歡對方自私的把人想成那麼脆弱,如果再給我多一點點做好心裡準備的時間,我什麼事也不會有,陰影真的是很傷人的東西,我時常搞不定為什麼變化只在一瞬間,對於現在的我而言,什麼事都會有變數,反正人真要變的話,兩天的時間就夠了。

人知道該怎麼說謊,誰都會想避掉討論那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情,這種事根本沒什麼,反正只要最後自己能成功,那就什麼都好,可我就是做不來,我還是相信在一起要彼此互信的道理,曾經說過謊的人,你能要求他對你誠實多久?因為先前的經驗,所以你明白什麼事都會有變數,難道你真能把那些都忽略掉?如果可以,我佩服你。

我對愛情的關係沒有什麼意見,身為我朋友的人我定會給予祝福,當過第三者的朋友我有,當過背叛者的朋友我也有,可因為他們都是我朋友,會跟我說他們的很多想法,我能體會,我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但叫我這樣做,我就是做不來,我就是不要喜歡上別人的男朋友,我就是不想當偷偷背叛對方的那一個,在我的世界裡,什麼都希望簡單,我喜歡簡單的開始,就算結束也要簡單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