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外雙溪校區上課,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去城區部上課,我覺得自己超遜的啦,找辦公室、教室...都很麻煩,害我繞校園兩圈才找到(還好城區部很小XD),不過上體育的地方因為之前有來過,所以大概知道在哪裡就還好。
體育課的時候老師還有幫我們排組別,因為是照點名單排的,想不到我第一個就被叫到,大概是因為全班就只有我是外雙溪校區的,所以好巧不巧就變成一號,接著就是很令人恐慌的事,在我之後連續十來人都是法律系的,想當然爾,我那組的除了我之外他們全部都是「同班同學」,這感覺超尷尬的,怎有種「天涯淪落人」的FU,我想...當初轉學生轉進我們班的時候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可最起碼他們在起跑點上還是有和自己是同樣立場的人,但是沒想到這堂體育課竟然就只有我是外雙溪校區的,唉呀呀。

系上的同學們,我好想你們呀!

還好我這人長得實在面善,所以不至於到被排擠,分組活動的時候,法律系的同學依然會跟我一起打桌球,而且當他們知道我是「學姊」時,還驚訝了一下....也許他們心想正在想:「這學姐怎看起來像新生...」(哇哈哈,我自以為年輕。)不過之後他們都開始叫我學姐,感覺就有點怪,如果是在雙溪部被叫學姊,我還會感覺自己確實是有資格被叫,畢竟那裡都待兩年了,再怎麼說也應該會比學弟妹要來得熟悉整個校園,可今天我卻是一個「腦袋昏昏的菜鳥學姊」!

到了快下課的時候,我仍然是有點呆滯加不安,畢竟怎麼在場的大家互相都那麼熟呀,就只有我一個比較像外人,那種感覺就好像去年剛開始重修英文,當時孤苦無依,甚至還第一天就有複習考,換作是卡通的畫面大概類似「悲慘」兩個字直接降到我的頭上,然後上面還一團黑。

只是沒想到當我以為我沒有朋友,背著包包準備回家,到了樓梯上頭轉彎處,忽然間,走在前面同組的學妹.........

學姊,掰掰囉!」法律系的學妹回頭著說。

我的天那,還真的是轉角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