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因為最近事情實在是很多...
當初因為不想拖到最後才一次來很多報告,所以都把報告安排在十月份,
再加上一些其他的事,導致這個十月我變得很忙碌!
一件一件來說吧....嚴肅部份...

報告篇:
社研→這不用說了,此課程號稱社會系裡最累人的一門課,報告和作業真得很多!
親關→報告的分量是還好,但還是要花一點時間做。
當代社論→吃重的報告+1

作業篇:
英文→這個老師每星期都要出作業...ppt.文書檔什麼形式都有...
社研→找期刊找到我眼花...=︿=

雙修篇:
會計考試這麼快就來了呀....ˊˇˋ




嚴肅的事情趕快讓他過去吧,我來講點輕鬆的!

第一件就要說我認我的直屬學妹囉,而且還是一次認兩個,哇哈哈!

如果常看我網誌的人可能有印象我曾經寫過一篇「直屬」,對象是我目前大二的學妹,上帝真的很會安排一些契機給我,本來我也覺得自己沒臉去認他了,誰知道他竟然這學期的英文課和育嘉小妹選到同一班,還剛好坐在隔壁!

當初育嘉小妹跟我說坐他隔壁的是一個從社會轉社工的學妹,我就想說這個轉系的方式怎麼有點耳熟,於是我就請他去問問對方是不是30號,結果....天那天那天那...就是30號!!!(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當天下課,育嘉小妹就帶著我的直屬來找我,而昨天我也和我二年級的直屬一起去找一年級的直屬,相親相愛,我的直屬都好可愛,噗噗.....真是一個好歡樂的家族呦....我們還約了要一起去唱歌,時間都排出來了呢!^ ^

第二件要來說我的城區部課程,我覺得世界真的是越來越美好了!

在會計學這門課裡是要照位子坐的,而我的旁邊竟然剛好坐著國貿系的班代,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熟的人、話超多,也是因為他我才能加快速度的融入國貿系的大家庭,而且我才知道在一年級時有過幾面緣的小優重考進國貿系了...@@,這個「好熟情況」也很類似我體育課的分組,剛好和一群很棒的法律系學弟妹分到一組,於是一口氣就認識5.6位法律系的學弟妹,前天體育課和學妹們東南西北亂聊一通,聊到都互加即時通訊系統哩...而且我和學妹還有一起回家呢!喔耶~

第三件則是...我一圓想逛街的小小心願,代價是要和育嘉小妹去唱歌。ˊˇˋ

ps:現實生活忙起來了...讓我不太能一直玩線上遊戲...
   而且平常日我爸管好嚴,11點多就叫我去睡覺...他說我會吵到我弟(國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