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很惡毒,確定你看完以後不會心情低落的人.....再點。

我敢說我這人的個性應該還算友善,不會沒事去跟人找碴,
所以也請大家沒事「請不要來找我碴」!
朋友很好當,有話好說我都會聽,
至於真的很想來跟我「打哈哈」的人,
請自己去旁邊的好友欄看看你有沒被分類在「冰冰家族」或「冰冰死黨群」裡面,
沒有?那就請不要來跟我沒大沒小的,搞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

其他沒在「冰冰家族」或「冰冰死黨群」裡的人千萬不要以為我們認識,
你就可以對我講話很機,
如果是在即時通訊或msn上聊天的時候來跟我打鬧,
我OK阿~太超過的時候我頂多就是不回而已,
但是在別人的BLOG裡說一些很靠夭的話,
請問有在使用BLOG的人,你們都怎麼回?
或者那些講話很北爛的人,你們希望我怎麼回應你們北爛的留言?
真的要我回得很機掰,你們才爽是不是?
「甘你屁事,嘴砲王!」這是我死黨的回應。
感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