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晚上,那時候我正在看靈異的文章,結果我弟就叫我,然後跟我聊了一些天,忽然間他眼睛一瞪對著我說:「姐,我剛看見你後面有一團黑影閃過去...」

「日子過得好好的,別講些有的沒的,想嚇人阿!」我因為剛剛看完靈異的文章,所以我罵了他。(怒)

「可是我真的有看到阿...」

「夠了!夠了!不要再跟我說那個!」(抖)

「好吧...」


我平時最不想看的就是鬼片,覺得沒事花一筆錢去嚇自己做什麼,我知道我這人的性格很奇怪,雖然說不想看,但只要讓我看到了,就會有止不住的好奇心將它看完,然後接下來的幾天就會活在恐懼之中,so不管是網路上的靈異文章還是恐怖影片都一樣,最好不要讓我看見!-.-

接下來的每一個晚上,我就會特別去注意家中一點點的風吹草動,真的好死不死都會有「聲音」耶,媽呀~家裡該不會真有啥不乾淨的東西吧!?不太可能吧...

恐懼了2.3天後,某天早上我因為沒課,所以待在家裡打電腦,就這樣給我聽到後方廚房傳來嘈雜的聲音...

「咦?這個聲音好熟悉阿...」

.....

........

...........

!好像是老鼠!」

以上我內心的OS,於是我也搞清楚我弟跟我說的黑影其實是老鼠...(囧)

等到我爸媽回家後,我跟他們說家裡好像有老鼠耶,我爸就說:「對阿,好像又有老鼠了!」我媽也說他有看見,不過是小隻的,待我弟回家後,我再向他確認了一次:「你之前跟我說的黑影是指老鼠嗎?」他點頭,噗,弟弟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還記得我家之前的老鼠風波吧?我爸爸在事後並沒有將老鼠洞補起來,他說:「反正洞在角落且那麼小,乾脆就先放著,說不定以後還可以派上用場!」只是沒想到「以後」一下就到了,唉。

我媽咪當晚立刻去買了黏鼠板,再將黏鼠板攤開放在洞口,最後拿塊板子抵住黏鼠板,以免老鼠跳開,之後就靜待早晨的到來。

今天早上八點多,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問老鼠抓到了沒?我媽回我說抓到了,哇哈哈,然後他還補充就在那邊,所以我就跑去看了一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鼠被黏鼠板黏住,果然是隻小老鼠,大概10公分左右,而且牠整隻被黏超緊的,我看他一動也不動、也不掙扎,就好像已經死掉了一般,這樣也好啦,如果他會動,就換我嚇死了!

老鼠風波,二度解除。

PS:希望不要有三度、四度、五度....


* * *


老鼠系列延伸閱讀:

(1)老鼠風波
(2)老鼠終於被就地正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