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搭299公車.........

這班公車真的是我見過最熱門的公車了!
雖然每班間隔的時間在黃金時段是1~3分鐘不等,
但還是很多人搶著搭,這都要怪新莊捷運還沒建好,
每次公車一來不衝也不行,不衝就上不了公車,
我最高紀錄是等了五班公車才上去!

一定要提一下「歐巴桑搶位置」的盛況,
有搭過黃金時段299的人就會知道歐巴桑的威力,
真的很誇張,有的人連讓下車的人下車都不肯,硬是要擠上去搶位置,
我最記得有一次公車門正好停在我前面,
可那天我心情不錯就慢條斯裡的上車,在我慢條斯裡的時候,
歐巴桑一個一個從後面跟旁邊擠我,為的就是要上車找位置坐,
這還不打緊,我上車之後發現竟然還有位置,所以就走過去,
結果.....
有一位歐巴桑我感覺到他從我後面以「每秒五大步的速度」的向我衝過來,
我那時候心情好想說站一下沒差,就轉身去拉欄杆,
可就在轉身的這一瞬間我看到.......!!!

歐巴桑人未到,一把雨傘竟然先飛過去射在椅子上!

........
...........
.................
.
.
.
.
.
.

(囧)

※大塚愛_櫻桃(副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