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就是這隻長得很好笑的「咻咻飛起來了」,布拉看到的時候還笑他頭很大就跟我一樣,其實我就是覺得這個外型很好笑才買的,大家不要笑他,只有我才能笑!XD

L3執照不會難考,只要金字塔那關可以有八成機率順利飛過去的話,考駕照就一點都不難,但考完我就發現被騙啦,考到L3駕照以後,回去跑初級跑道都會被「經驗值減半」,可我又不強...還記得剛去L3跑道玩競速賽的時候被電的有多慘(-口-"),現在就好多了。

我最喜歡玩「團體道具賽」啦,很有技巧XD,尤其是知道贏不了的時候就故意去當小白牽制敵人,可我沒有到會迴車撞敵人的地步,我還記得我遇過迴車高手,那個人超變態的,竟然把我活生生的撞飛到河裡去、撞到翻車,但我不討厭這種人,我討厭的是「內賊」,就是那種會亂丟水球砸自己人、亂用飛彈炸自己人、亂放飛碟減低自己人的速度、亂使用自爆彈爆自己人的怪咖。

輸了對我來說是沒什麼關係啦,有時候自己輸了但卻有害到敵方一個人到不了終點,我就會莫名的開心,整個開心的點超低,哈哈哈。可有些人真的很激動耶,輸了就馬上退房間、換隊友,好嚴重的感覺喔,「咻咻飛起來了」這個大頭症患者,「輸的次數比贏得次數還多」都活到現在了!!!

哈哈,重點是不小心遇到我的人....千萬不要洩我的底......我會害羞!!!


PS:下面這隻「嘩嘩咖啡冰沙」也是我,這是用來陪新手朋友跑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