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結束了,
怎麼覺得有點blue?
看到朋友的時候我應該蠻開心的吧,
但是別人看到我會不會開心呢?

想想還真奇怪,
其實我才是那個最不懂得抓準小細節觀察的人,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但更多事情往往就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發生了,
不知不覺....就失去了....



看到大家出去玩很開心,
羨慕卻又替大家感到快樂。

想起自己說出的話語,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的我總不懂得去關心別人,
所以就算千言萬語的訴說我是很重視對方的,
或許也只是

我以為

到底心意能不能傳給對方呢?
大概許多人都無法認同吧。



結束一段日子,又開始另一段新日子,
只不過一瞬間(?)總會讓人想起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