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眼眼角膜發炎了。

這件事看起來好像很悲慘,但其實從頭到尾都只能用「瞎」來形容!!!

先說一下我的「近視史」,我從國中開始配眼鏡,國中配過兩副(度數加深太快...),後來就一直戴眼鏡戴到高一,高二開始換成長戴式隱形眼鏡,到了大二才又改成買雙週拋隱形眼鏡(因為我總是很懶得洗眼鏡),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眼睛適應力很強,從眼鏡到隱型眼鏡一路帶下來都沒有適應不良的狀況,而且也不會痛也不會不好拿(我習慣戴嬌生的),完畢。

然後就在前天,我回家卸隱形眼鏡的時候發現我的左眼鏡片在邊緣有一道裂痕,大約0.15公分,可那時候我那副雙週拋隱型眼鏡片才戴不到一星期,沒錯,就是本冰的「蠢」加「摳」,所以就又多戴了一天,結果這一戴當然就出事哩,我晚上九點多回到家發現我的左邊眼睛紅紅的,可我也沒想太多,還天真的以為應該睡一覺就會好了吧,因此這天我沒去看醫生,可今早醒來,我立刻就確定我的眼睛是真的有問題了,因為三分之二的眼睛都是紅的,而且輕壓會痛!

噢 噢 噢 噢 噢 我的眼睛生病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打電話給育嘉叫他先幫我跟老師請假,然後早上就跑去看眼科,果然,病名就是「眼角膜發炎」,唉,這病一看花了我180元,話說雙週拋500度的鏡片六片好像是500元厚,平均一片83元左右,唉唉,只為了省這83元,讓我付出了180元的代價,唉~

還有更慘的事在後頭,由於醫生叫我先停戴幾天的隱形眼鏡,等到眼睛完全不紅了再戴,可很悲情的是我當年所配的眼鏡早就不符合我現在的度數了,所以為了外出,我只好自掏腰包2800元去重配了一副新眼鏡......













好啦,其實我老爸後來說他會贊助我的眼鏡費,哈哈哈,所以我賺到了,歐耶~~(這人也太樂觀了吧...重點明明就是在「眼角膜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