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實在是吃太好...

自從天氣開始轉冷之後,我家吃了羊肉爐1次、薑母鴨2.3次,還有其他的「嘴饞聚會」,如牛狀元燒烤、瓦城泰式料理、大戶屋日本料理....等等,我想也許是因為冬天到了,一冷起來大家都懶得外出了吧,聚會都一定要去吃飯....厚呦~不運動又常吃大餐,搞得我現在真的快肥死了啦,這一個月吃下來......我整整重了兩公斤,現在超肥的阿,本來就不瘦了,現在又更胖!

前幾天許久不見的小冠打給我,還說他覺得我變瘦了,唉,我真心虛,就說照片會騙人阿,本人實在超胖的你不知道,只差沒破我的體重記錄而已。

好煩喔,我決定要運動減肥了,所以大家不要再約我去吃大餐了,就這樣。

奔跑吧~大肥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