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包裹第一彈

據說東引的冬天十分寒冷,所以我決定要寄愛心禦寒包裹過去!只是那些常聽到的襪子、衛生褲、三層內衣、泡的熱飲、保溫杯、衛生紙、伏冒熱飲、乳液、擦凍傷的藥.....等等大包兄早就自己準備好了,讓我還真不知道他缺什麼,上網查了一下有什麼適合寄給阿兵哥的東西,查完再向大包子確認,最後決定要寄以下幾樣:

1、防風防潑褲X2(跟雨褲不同,內裡保暖透氣。)
  使用時機:在強風加0-2度的氣溫下站夜哨,可穿在衛生褲和迷彩褲中間。
  取得方式:本想使用網購,但怕買到假貨,所以跟爸爸討教材質的問題,
       沒想到老爸之前有團購過此項物品,於是就順勢跟他A了兩件2L的,
       現場實測將水潑上褲管卻不會滲透過去,還能直接將水抖掉,讚!

2、薄的皮手套X1
  使用時機:在風大的時候,可以先戴薄皮手套,再戴軍用手套保暖擋風。
  取得方式:跑了幾家「安全帽雨衣手套」專賣店,終於找到2L的薄皮手套。

3、乾燥劑X2
  使用時機:在潮濕的環境下,可放入置物櫃,防止東西快速長霉。
  取得方式:相館購得

4、Meiji 巧克力X5 … 大包子指定口味
  使用時機:天冷吃一口,暖暖在心頭。
  取得方式:便利商店

5、自己的護貝照片
  使用時機: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看一眼精神百倍。
  取得方式:平時多拍照

6、手寫的信
  使用時機:同第5點
  取得方式:有時間就寫

以上是與大包子溝通過可寄的物品,只是沒想到當初在郵局購買的100元便利箱太大啦,放完以上東西仍多出許多空間,所以不寄白不寄,我就冒著被大包子碎唸的風險,私自加碼了以下幾樣飲品、零食:

 

7、保特瓶裝茶飲X6 -------------- 解渴
8、小瓶茶飲X6 ---------------- 送禮自用兩相宜
9、Airwaves超涼無糖口香糖X2  -------- 清涼口腔
  注意:包裹寄到後,這個東西差點把大包子害死,
     因為軍營裡不能吃口香糖...囧|||
10、王子麵集合包(一大包裡頭有好幾小包)X2送禮自用兩相宜
11、我超愛的模範生點心餅小包入X5 ------ 私心
12、大包子特愛的綠色品客X2 --------- 私心

大概就是這樣囉,雖然便利箱還有一點空間可以放,但是寄太多零食就怕大包子真的會抓狂...只好作罷。


 

 


「不是嚴正警告你不要亂寄零食、飲料的嗎!」

「寄這麼多,我又沒地方放!ˋˊ」

...........我都可以想見之後大包子打電話來碎唸的場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