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第二胎的後期有陣子迷上尋找「親子裝」,
不找不打緊,一找才發現兒子的親子裝比起女兒的未免少得太可憐了吧,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湊了幾套比較喜歡的來購買,
可後來我有發現自己迷上購買親子裝的那陣子大多在買韓國童裝,
所以親子裝也多數是韓國的,但我也有看一些台灣的啦(例如2color、LOVFEE),
如果以後有購買再往下新增吧,現在先來介紹一下目前穿過的親子裝。

媽咪162cm,產前71kg,產後67kg,目前53kg,韓國都是Free尺寸

* * *

第一套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是我買的,是老公在兒子出生以前就買起來的,所以放在第一套來介紹~

》衣服:Kobe七代球鞋
 鞋子:Kobe假日主場球衣
》購買來源:大人~台灣專櫃,媽媽那件球衣是青少年版,請代購買的
      小孩~代購

》介紹:我老公支持湖人隊跟Kobe很久了,那時候想說Kobe快退休了,
    該先將小孩球衣和鞋子買起來,以免之後絕版,
    再加上七代的球鞋設計的實在是非常好看,所以決定購買七代親子鞋!
    (老公的Kobe球鞋當然不只七代...<汗>)

    至於我為何沒一起穿...去年夏天剛生完小孩身材走樣,今年應該勉強可以穿,哈哈。
  
  

》母子:可愛造型貓咪 親子裝(海軍藍)
》購買來源:米妞的韓衣櫥

》介紹:這套我一看到就決定入手了,圖案活潑可愛,
    前面是襯衫布,後面是一般棉布,薄款,適合春秋穿,
    彈性不錯...照片中是懷孕9個月還穿得下!
   

》母:滿版微笑米奇寬鬆上衣(黑)
 子:大臉米奇上衣 5號(黑)
》購買來源:Joyce喬依韓國童裝

》介紹:這兩件其實是不同款式,但花色很像我就買起來當母子裝,
    小孩的版型很特別有點像是公主袖,整件衣服攤開就是一個米奇頭,
    小孩的我還有買3號紅色打算隔年夏天給妹妹穿。
   

》父母子:超人全家福親子裝(藍)
 妹:超人包屁衣...姑姑送的,穿來湊合一下
》購買來源:Q mor 自然捲 韓國童裝

》介紹:很少看到全家福的親子穿,這件的圖樣簡單,不會太卡通,
    但是設計具有巧思,胸前的超人圖案是立體防水質料,
    重點是老公願意穿最重要!!!
   
   

》母:熱帶水果香蕉棉質單露肩棉質長上衣
》購買來源:Fancy Korea
》子:香蕉休閒套裝
》購買來源:朵 ♥ Doll

》介紹:我是先替兒子入手香蕉套裝,然後有天逛網拍看到這件大人的單肩香蕉上衣,
    發現它的花色跟兒子的套裝根本一樣嘛,於是趕緊入手來穿,
    不過話說回來,明明去年夏天穿很多次,怎麼正常的合照找不到一張...
   

購買時的畫面~
 

》母子:CATS親子裝(藍)
》購買來源:朵 ♥ Doll

》介紹:去年很流行的韓國棉麻布料,涼爽舒適,非常適合夏天!!
    這件版型寬鬆,我在懷孕後期買來穿很OK,一路穿到生完~
   

》母子:鯨魚毛衣
》購買來源:J。o。r。p。韓國童裝

》介紹:怎麼一下就冬天了,因為生了女兒後忙著帶小孩,好一陣子沒來研究親子裝,
    不過這套我是一看到就買了,滿版鯨魚好Q,而且是少見的毛衣親子裝呢~
   
》爸爸:男裝復仇者聯盟2系列網眼布印花TEE
 媽媽:女裝復仇者聯盟2系列3D剪裁上衣
 哥哥:童裝復仇者聯盟2系列網眼布印花TEE
 妹妹:童裝復仇者聯盟2系列3D剪裁上衣

》購買來源:GIORDANO佐丹奴

》介紹:隨著復仇者聯盟二的上映,GIORDANO佐丹奴也推出了聯名衣服,
    這次我們買不同款式、但同一系列的衣服作親子裝。

 

我跟兒子都是紅色底+白條紋,有系列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