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8.JPGIMG_7187.JPG  
上面的圖是一個兒子很愛溜滑梯的概念

自從兒子迷上溜滑梯之後,常常在家裡都會喊著要去溜滑梯,
為娘我一直很糾結是否該買一個溜滑梯給他在家裡溜,
但又怕買了之後沒玩幾次就不愛了,所以遲遲未入手,
直到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決定,不如我自己來做一個吧!!!
  

* * *

3/22版本(3/24新增側邊扶手)
IMG_6767.JPG
↑其實不墊兩包尿布在下面也是沒問題的,但我覺得墊了在視覺上比較安全(?)...哈

剛開始做的時候,完全沒概念,只想說要做一個可以靠著床邊溜的滑梯,
反正就邊做邊改良,沒想到「成品」還不賴,非常好溜,而且好收納!
不過如果現在重新做的話,應該會做得比較漂亮,呵呵。

以下就直接分享我的溜滑梯成品的超簡易做法:

》材料:兩個幫寶適特級棉柔L號紙箱、剪刀一把、大膠帶一捲
    (因為我摸過後覺得幫寶適的箱皮挺滑的,應該比一般厚紙板好溜)

》步驟:
 1. 將兩個紙箱拆開攤平
     

 2. 將兩個紙箱分別用膠帶將多出來的紙板往內黏,使其最後呈現長條型

 3. 將兩塊長條紙板「交錯」疊放,再用膠帶捆在一起
  (原紙箱摺痕部分一定要錯開,坐上去時才不會凹)
   IMG_6769.JPG

 4. 將黏好的長條狀紙箱對折後再綑一次(這樣才夠硬)  

 5. 多出來的部分裁掉拿來做支撐腳
     

 6. 完成

IMG_6768.JPG  

3/24新增側邊扶手和底部支架:


照著上述做法做,約莫1小時可以完成溜滑梯,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呀~~

迫不及待地的拿給兒子試玩,(2y4m 94cm 16.5kg)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兒子實際玩溜滑梯的影片...

正常玩法:

  

  

調皮玩法(危險勿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