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的早起呀,往常如果沒課的話我應該都會爆睡睡到中午...
昨天還特別跟我媽說我今天早上有課,
如果她要出門卻看到我還在睡的話,務必叫我起床!
結果今早我起來後竟然還是慢慢的磨、慢慢的磨...
因為我想說要騎車的話大概只要4.50分鐘就會到學校了,
(搭車的話則是1小時又20分鐘左右!)
結果十點十分上課,我八點起床卻還是拖到了九點半才要出門,挖哩咧!
這樣子不就和搭公車、捷運轉校車一樣會遲到嗎?(我真是死性不改...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育嘉叫他先幫我佔位置,
沒想到我打過去後他竟然說:「喂....zz....zzzz......」
這時候我心裡正在想:
「沒搞錯吧?你怎麼還在睡覺?」
「我認識的育嘉小姐不是都會七早八早起床,然後去洗兔子籠子和清兔子大便!」
「最後還要到魯胖胖家去叫他起床,至少要叫個三十分鐘的育嘉小姐不是嗎?」
我:「你怎麼還在睡覺阿?不是要上課嗎!?」
育嘉:「不是十二點半才上課嗎?...zzz....zzzzz...」
我:「阿不過早上不是有廣博嗎?」
育嘉:「今天沒有阿....zzz...zz...」
我:「咦?對耶!好像有停課這回事!.....噢!!!」



育嘉:「..........................」
育嘉:「哈哈哈,感謝我吧!不然你就要去學校了!」



本來很感謝的,這句話後就不感謝了,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