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看見有人說:「寧可像外島一樣可以放長假,也不要週週放,因為每次返台假都有兩個星期那麼長,可以好好規劃假期...」之類的言論,我看到時會不禁想問:「你喜歡的話,當初怎麼不會自願去外島?

另一種情況,假設說上面這句話的人改成是正在站崗的女生,我的os則會變成:「假期?規劃什麼假期?以為大家星期一到五都不用上班是不是?

唉唉,我真的很看不下去那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站崗妹,在大包子當兵前,我跟他一直都只有週末假日才見面,當時我甚至認為當兵這件事對女方來說根本沒什麼,因為週末見面對我來說就跟他沒去當兵的時候完全一樣,畢竟我們是住在不同的縣市,而我星期一到五都要上班,哪裡來的美國時間可以天天膩在一起?這種狀況早就習慣了。

誰知道他竟然會大手一抽就跑去馬祖東引!

這下可好啦,不少人提及外島返台假一把有14天可以安排假期很好耶,但讓我試問一下,假如大包子星期二返台,我可以星期二就見到他嗎?答案是不可能,因為我要上班,所以還是只能等到週末假日才見面,也就是說14天的返台假我只能看到他兩個週末而已,這樣一想,請問那些整天抱怨男生當兵假很短的站崗女生,你們還會覺得外島的長假比較好嗎?

當然啦,如果你是不用上班就能爽爽過,然後星期一到五愛去哪就去哪的站崗妹,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酸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